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去北大參加ONEDAY SEMINAR

今天很高興能夠到北大去參加這個活動

除了學長姐豐富的經驗分享以外

還有詳細地說明了AIESEC的宗旨與活動性質

雖然一整天下來真的有點累了

不過還是感覺好開心唷

而且參加活動後發現

AIESEC 真的是一個可以把大家串聯起來的地方

像我今天在活動會場遇到了

有高中同學

準備大考時衝刺班的同學

還有國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更有曾把機車停在我旁邊的人˙˙˙˙

害我整天都在震驚中不能平復~~

希望之後能在AIESEC能夠認識更多具有相同理念的人

還要請大家多照顧一下囉

AIESEC



~~其實今天更妙妙妙的事

是再士林夜市遇到了以前高中舞蹈班的女生

我在驚訝中看見了她的微笑

我也忍不住微笑

3 則留言:

Ray 提到...

妳喔

別說妳震驚

我也很驚訝啊

短短的一天~~~你竟然可以.........

真是!@#$%^&*

果然是相交滿天下阿

不過我想這跟妳活潑ㄉ個性有關~~~

連曾經停機車在妳旁邊ㄉ都.....



這樣很好 很好~~~~






Ray (熊) 提到...

目標是刻在鋼板上的

方法寫在沙灘上的

刻在鋼板上的永遠不會消失改變

唯有時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方法

才是到達目標唯一的路





~~~妳那時沒抄完ㄉ~~~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