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社工之夜~工三BのTop Models

誰是超級名模?
(可以先把中間捲軸下方的音樂播放器關掉^^)



超棒超棒的工三B


我們又再次締造了傳奇




這個禮拜一才開始排練的大家
我從星期二的三個小時到昨天晚上
大家就把舞蹈跟走位都學起來了

大家真的超棒!!





不管是英個裡許非常棒的Tyra鄧 或是韓國ㄌㄟˇ唷的嘎造

還是超搞笑的印度F4(茄兄、小呆、Susan、亞瑟)→你們真的好好笑 我要笑死了啦


還有超級無厘頭的印度麥可
→高小姐你一整個就是贏了呀
整個把低鄧、大雄、小閔還有嘎造的鋒頭搶盡了



卡哇伊組的大家實在也太可愛
而且我發現大家因為別上可愛的蝴蝶結果
連笑容都越來越可愛了呢




Sexy組呢

因為我也參與其中
所以不知道整體看起來如何啦

但我覺得我一定超醜的

因為我在M腿的時候
一下子踩到電線 一下子踩到紙片

(學弟妹注意啦˙不要亂灑會害人跌倒的東西咩)

貝兒姐姐偶爾也要狂野一下 不要讓我一直諧星下去咩




笑死人的酷龍二人組
最後跳馬背 茄兄還是跟亞瑟小撞了一下

到底是撞到下面的人比較痛
還是頭頂的人比較痛呢?



低鄧和嘎造的白目女高中生
真的跟網路上的一樣白目
哈 戳腋下怎麼看都很好笑



結尾的時候 大家都超開心的

我發現大家都帶著笑容呢



因為我們真的是很有高潮 你們說是不是呀




雖然海怪不能跟我們一起演出


但他的心一直與我們同在


海怪傳了"就感心"的簡訊給大家:


(海怪我公開你的簡訊了,不要害羞~因為我想放在網誌裡面是個美好回憶)


社工之夜三B棒,低鄧卡造活招牌,千逢亞瑟活酷龍


小玫美琦sexy,佳郁嗚咪卡哇伊,大雄小閔帥噴噴


貝兒珮配超誘人,燕茹小魯功一流,書商小呆搞笑派,


小希阿綠閃亮亮,佳郁惠瑜尤認真,


社工三B最厲害,在此感謝加感激,相約明年再一起,再造四B新傳奇。







不過海怪偏心喔~小郁讚美了兩次!?





謝謝大家讓我留下這麼好的回憶
希望我們的熱情跟默契
可以一直持續著


然後我們一起去畢業旅行High翻天吧!!!




愛你們唷


10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呵~~你們真ㄉ很棒耶~~

大家都是很棒ㄉmodel~~XD

真ㄉ很想念工一Bㄉ大家......

不對~~現在已經是工三Bㄌ.........

pazars0206 提到...

我們整個就是超團結的!!

我都要飆淚了...(感動)

st84047 提到...

超sexy

海怪 提到...

ㄟㄟ

其中一個是要寫欣蓓的啦

我忘了改過來

聽說她有生氣

= =真是抱歉

不過你們真的很厲害唷~~

rainpretty 提到...

我們真的超棒的

都已經過了兩天

悸動仍在

明年在一起吧

搭檔 謝囉!!!

littlesunya 提到...

真是青春阿~各位學弟學妹們~



留下好的回憶 就可以沒有遺憾畢業了>//////<...



大四再來表演一次~如何^^?

takkijp 提到...

貝兒!! 我來啦!!

我已經將你部落格加入我的部落連結

以後我會常來的^^

AND 有感覺到你們辦活動的用心&真的蠻好笑了

你的姿勢 100分啦!!!!XD

ruben369108 提到...

好羨幕妳們噢......



哎呀~還當學生真好

joeben22 提到...

真好~



像我們系上就缺乏那股熱情



活動都不怎麼high的感覺...

ruben369108 提到...

謝謝妳~



妳這個回應太真實了



我太喜歡妳了



恩 誠實的小孩不會變壞



這 在妳身上印證了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