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怒火中燒

昨天很開心的和朋友一起去買弟弟的生日禮物&幸福的逛街

不過有件事情讓我有點不開心

就是有人在那邊亂說話



我聽到先是很驚訝  然後覺得很生氣

拜託 要不要我買一面鏡子送給他呀

也不照一下鏡子看看自己長什麼鬼樣子

這年頭這種人怎麼越來越多



之前一個物理系的白目已經讓我氣到快抓狂

沒想到我們系上也出了這種人

厚 真的是快要氣死掉了

今天一想到這個人我就很想把他揍扁



雖然不能管別人是怎麼想的

可是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更何況是他這種胡說八道的亂講話

而且還是跟我朋友說



可惡  再讓我聽到一次你亂毀謗我  就死定了你

我就把你的秘密全部都抖出來



唉唷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啦 誰來告訴我要怎麼辦

我怕下次我見到他  

我會直接衝上去呼他兩巴掌  或者是拿水潑他耶

我真的什麼髒話都想罵出來了



   你這個名字是1聲4聲1聲的傢伙

          給我記住  哼


10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該怎辦還用問嗎...



雨傘阿 你最拿手的:P

vivian9 提到...

嗄? 雨傘!?

雨傘要怎麼用?

打人嗎?

我以前該不會有用雨傘K過你吧!?

hudson1056 提到...

還好我不是物理系

我是2聲3聲1聲

哈哈哈哈

vivian9 提到...

噗噗 你也太妙了吧

不過這個人你不認識啦

beandy 提到...

不是K我

但是你K其他人K到雨傘頭壞掉!!!

喔 再說會漏更多餡XD

yenyu1020 提到...

我好像知道

但不確定

你偷偷跟我說吧

vivian9 提到...

給beandy:有這回事唷...那個人 是我很想見他一面的人嗎?



給yenyu1020: 我覺得你知道耶:)

beandy 提到...

喔是Q毛

不是那個你想見的人~"~

DAVID751008 提到...

哇~~這麼怒唷~

vivian9 提到...

给beandy: 什麼 竟然是Q毛大人˙˙˙

說到他...他現在人在哪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