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生命的脆弱

我們社團的夥伴 前幾天發生了車禍

當我從其他朋友那裡收到訊息

知道她面目半非 無法講電話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非常難過



她是一個人很好的女孩

長得也很漂亮

每天能在社團遇上她聊個幾句 那天都會很愉快



這幾個禮拜是社團的忙碌期

據說她一醒來 就拜託媽媽跟副社長聯繫 交待這幾週的事情



傳了簡訊鼓勵她

其實心裡感到很心疼

想去醫院看看她

卻又覺得似乎沒有那麼要好的交情



這幾天一直在想她

也可能是在思索著生命的脆弱

生命就是這樣無常呀

怎麼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些什麼呢



我曾嘗試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我的生命



希望神能保佑她

讓她快點好起來 快點回復過往的元氣

讓一切 都恢復平靜

4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懂得珍惜生命 是很重要的:)



你才知道當初我得知你那麼輕視生命時是多麼的訝異!

forink 提到...

祝她早日康復 願上天眷顧她 :)

forink 提到...

願她早日康復 願上天眷顧脆弱的生命

vivian9 提到...

給1樓: 雖然現在的我和我們剛認識時有很大差別...不過我不

知道你那時有這麼訝異耶~



給2樓:謝謝你也加入祈願的行列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