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4月7&8日兩天 超好玩的國體高低空繩索

參加這次活動 我發現我的勇氣與大膽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因為選了"冒險治療"這門課 所以大家都要去

光聽這個課程名稱 是不是就非常的酷呢!?

課程內容真的就跟名稱一樣 充滿了冒險的精神呀



在國體的兩天一夜 雖然遇上了鋒面 導致一直下雨又很冷

所以場地呈現很泥濘的狀態

大家幾乎都變成了小泥人



但是因為每一項器材都非常的吸引人 所以大家還是非常開心

第一天的低空活動 都要求要全體一起完成

可能是大家一起穿越蜘蛛網、爬過甜甜圈、一起平衡翹翹板、一起站上平衡擺盪

大家都一個個完成了有難度的任務

不管花的是幾分鐘、甚至是幾小時

大家都互相幫忙與協助  真的是令人很感動

從學校開始的很不熟  到後來大家的相互了解與幫助

每一次都充滿了感動與驚喜







第二天的高空繩索  真的非常的有趣唷

雖然真的有點可怕啦

不過我自告奮勇要第一個去挑戰他呢





大家都說 你怎麼那麼勇敢都不害怕

其實我也是會緊張的好不好

都不覺得我異常的安靜嗎~





很快我就達成了任務

在要攀登上去之前  引導員要我們說出未來三個月希望達成的目標

我就說出了我要去美國的心願 

其實要跳下去抓木棍的時候  我真的不太敢跳出去

直到下面的夥伴喊著 你要去美國呀

那時  我真的深吸了一口氣  想著我要去美國

然後我自己在內心喊1、 2  ~3 

跳出去的瞬間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呀˙˙







這次活動的點點滴滴

我想我都會一直記得

希望我能一直帶著勇氣  朝著未來走下去

也請所有夥伴們 永遠帶著我們的契約走下去唷:) 







下一次   我們的溯溪行&高空彈跳見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原來是真的~你沒有虎爛我^ ^

vivian9 提到...

就跟你說我騙你幹麻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