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猜猜看我唱了哪一首歌=====友情大考驗

好久沒有去唱歌了說

兩個人唱歌真的不是普通的過癮呢

我和我的麻吉兩個人唱到真的是太開心了

很好笑的地方是

今天阿RU唱了兩遍"馬德里不思義"、兩次"舞孃"

而我們兩個人唱"假裝"唱了四遍耶!!





說起來也很妙

也在好樂迪唱歌的學長們

剛好就這麼巧遇了

>///<最令人害羞的是...

我和人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小微學長

要一起合唱一首歌

快來猜看看是哪一首歌吧

從猜歌可以看出我和你的友誼指數喔



提示一:是男女對唱

提示二:歌詞有點小哀傷(誰可以從這個提示猜到˙我佩服你)

提示三:男主唱坐過牢(這個提示很明顯了吧)



拜託快點猜一下囉







17 則留言:

vincent80458 提到...

想也知道什麼~當然是~

大聲叫~

海波浪啦!!

bewithjoy 提到...

哈哈~~那麼簡單喔!!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ㄟ ^ ^

小炳 提到...

偶覺得速憲哥版的屋頂 他不速有被拘留ㄇ




tws80531 提到...

我也猜海波浪

beandy 提到...

嘎...台語歌的造詣怎麼比得上你勒?!



猜都猜不太出來-.-



唱台語歌才符合你的本質麻!!!呵呵~^^"

sion0712 提到...

......舉白旗

tsen 提到...

我猜不到啦 囧

horizon417 提到...

我猜不到啦~~

投降

不過提示真是少

suki467 提到...

我猜雙人枕頭啦ㄎㄎ

vulcan 提到...

海波浪+1....呵呵~感覺有點難猜耶

人很好很好很好的學長 提到...

哈哈~我不會唱海波浪...囧

我唱一兩句就被大家給切掉了

下次挑個雙人枕頭還是屋頂好了

還有不要再發給我好人卡了~~

我已經夠多了....

traces 提到...

= =是想猜...雙人枕頭啦...





不過 誰知道阿....我很少唱歌說~~~

shauwpong 提到...

囧 這提示也太少了點吧~"~|||



有請KTV之神現身講解@@"

cdk 提到...

請問我可以公佈答案嗎?

哈!

neverblueya 提到...

= =

猜不出來啦

海怪 提到...

雪中紅啦~

應該吧...

公布正確答案:) 提到...

哈哈

答案是海波浪啦

昨天看康熙來了

瑪格麗特還說

海波浪是她去KTV的必點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