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飛舞翩翩,說再見。

從有念頭開始,到下了決心,甚至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

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沒想到,真的要去了......









收到入學許可的那一刻,是興奮、是期待

還沒有太多的想法



直到去辦簽證時候

才感覺到時間一步步逼近











發現拍的太清楚 放小張一點的圖片好了

不然照片有點嚇人











班機時間:2009年04月01日 

ANA全日空 NH1082    13:00

第二航站     波音767-300





Po 這種文章是不是很俗氣?

















可我還是想說.....







這段日子以來謝謝大家的照顧







有很多感謝的話說不出口

可是心裡還是很開心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有些人因為時間太敢來不及跟你們合照

或是照了一些照片太過模糊

所以沒有辦法一一放上





最近到了要作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因為在整理照片

才發現滿滿的回憶

都是這些年來的瘋狂





也許是大半夜睡不著一起到外面喝一杯



大家都不知道在低落啥然後瘋狂的打了整夜麻將



或是風雨無阻的在寒冷冬天衝去跨年



一個禮拜內就下定決心衝去聯誼



或是決定出去走走就訂了機票





說好不能提的秘密



還有不刮鬍子的傳統





課堂上搜尋著誰開藍芽然後傳送著性感的背景主題



明明是會話練習卻忍不住要造有趣的對話



應該是在說戒酒戒藥但卻討論起年少的輕狂



本來是要細述日本文學竟討論起傑尼斯的未來走向












這首歌的歌詞

想分享給還沒找到夢想的人

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限量版花蝴蝶

希望你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花園











花蝴蝶     蔡依林



環遊了世界 全世界

卻發現美麗沒有旗艦店

誰穿著釘鞋 不肯變

停止了自轉 變成一個繭

你我都希望特別

又不敢太過於特別 yeah

流行是一種安全

搔著悶燒的太陽穴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快離開冬眠 趕快破繭

別被無聊困在地球表面

像靈魂出竅 甩平凡嘴臉

就自創品牌 靠自己變臉



當你不刻意特別

突然就會變的特別 yeah

只要別越描越黑

你的眼睛就會放電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你可以瞬間飛去東京巴黎米蘭紐約

別讓別人對你的形容詞左右你視野

如果有人的美麗足夠為這世紀代言

那是他敢站出來變成蝴蝶飛舞翩翩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艷



你可以身穿花花衣當限量的花蝴蝶

你可以比你想像中再愛現再敢一點

你可以自己決定美的最後三審定讞

更可以讓路人甲閉嘴驚豔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艷

















雖然有很多來不及參與



雖然有很多沒辦法繼續







但是



一定不會把你們忘記







我會好好努力

9 則留言:

liyubobo 提到...

貝ㄦ加油加油~!!!!!

小飛不會忘了你~

一起加油!!

而且你好勇敢~我要跟妳學習~~!!

sammiQQdai 提到...

there's no real end to what can be done by whom~

^^

best wishes



Sammi

Anonymous 提到...

我會想你的 我都快哭了 改天再相見^^

ginaashin 提到...

^_^頑張ってね

加油 去日本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會好想你的 保持聯絡:)就像在你身邊一樣

我八月就要去陪你 哈 一起好好努力吧 ^^

rainpretty 提到...

自去年九月17日知道妳要去日本後

我就一直在想

要怎麼跟妳說再見

想著想著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是沒找到適合的告別方式

但妳就已經要走了

還記得開學第一次對妳有印象的課

就是我跟妳提過的軍訓課

那時我覺得妳超正的

但是我從沒想過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有時候怕自己只是ㄧ廂情願

但是看到妳在這篇網誌上

有提到我們上課時互傳主題的往事

我就知道妳已把我放在心裡了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



親愛的

(我都忘記為什麼會這樣叫妳了)

縱使人在日本

也別忘了稍來妳的訊息

不管是E-MAIL還是MSN都無所謂

至少讓我知道妳很好



還有

對於不喜歡的男生

要清楚拒絕

妳總是這樣

拒絕的不夠清楚

所以會讓很多男生誤會

要自己注意唷



但是如果有喜歡的

就把他帶回來吧



哈!

期待妳帶個日系美型男回來唷!



言盡於此

珍重再見囉!!!

takkijp 提到...

o(;△;)o 嗚.....sad

再見喔!! 下次就在日本見!!

petershin209 提到...

還記得我咩?



一個路過的鄉民



突然想到來你這邊看看



沒想到你就出國深造了



一路順風



收下我滿滿的祝福用力的飛翔吧^__________^*

joeben22 提到...

加油了..

話說好像很多人去日本念書的樣子..

CDK 提到...

我沒辦法去日本XD

所以回來的時候記得call我!

還有照片記得傳給我。。。

我忘記跟妳要了= =

msn常聯絡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