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誰是誰?





「Believe」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で、嵐のメンバーがタイムボカンシリーズのヒーローに変身





雖然說Q版人物是看得出ARASHI的誰是誰啦(我進步了)

可是...帶上面具變身之後....哪知道誰是誰嘛.....................







想像今天來個變妝PARTY.....

是傑尼斯家族的平安夜舞會



只要猜對面具後面的真實身分

就可以和心目中的偶像來個一對一的約會



你能猜得對嗎?





(整個亂幻想)





明明我看到他們都不會有ドギドギ的反應

怎麼會開始寫一些奇奇怪怪的網誌了呢....







看來我是在耳濡目染之下進化了吧!?











Fans幼幼版2.0

2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哈哈哈哈

我都猜的對 可以給我5對1的約會嗎?!(爆)



再來更新消息===> 「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雙A單曲

"首日" 就是首日 21萬5千張!!@@ 算ARASHI狠!!!!!!!

可是 我好擔心演唱會阿...........

dongzai11 提到...

ㄏㄏㄏㄏㄏㄏ~~~~我本想是誰

點進來看原來是維鴻阿

ㄎㄎㄎㄎ~~

有空可多來坐坐喔

給你網誌衝衝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