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春季的日本雜誌,妳入手了嗎?

讓人心朵朵開的春天來了~

在這個季節我決定來點甜美風格,

所以準備開始鎖定幾本雜誌,沒想到...





Dear Takki Baby,

我覺得春天的各家日文雜誌,是為了你們家姊妹設計的啦!!!

還是因為最近被你洗腦成功,所以特別會注意到!?



1、殺傷力比較還好的《CUT》3月號







買女性雜誌之前想說先來看點跟電影有關的

吸引我的標題明明就是:誰でも観てない映画50本!

不過下方有行小字....



三池崇史×櫻井翔の『ヤッターマン』対談も!



所以上了博客來看了一下







請告訴我你家的主人在哪裡....?







呼...打這種網誌有點累

(因為很怕被專業的Fans追殺)



不過我想我還是需要練習一下....

畢竟日後的會刊應該也是要這樣子發表網誌吧







2、你看到封面人物會有小怒氣的《Can Cam》四月號







她們家的風格我算是蠻喜歡的啦

只是沒想到連山田優都要畢業了....

(還是搞不清楚她到底幾歲..

印象中不是比エビちゃん小不少?不過怎麼這麼快也要畢業了?)



我曾經看過一集節目是她跟她媽去夏威夷shopping

她媽是個辣媽

(好吧˙我扯遠了)







重點應該還是這吧

如果我有買這一本的話,我會記得借給你看





3、適合最近口袋空空的我閱讀的《JJ》4月號







(很可惜圖片上看不太到,右上角有提到櫻井翔)

還有深田恭子跟東方神起





4、右上角的字令人有點害羞的《MISS》四月號







原本想找看看20~30歲這中間的適合服裝



不過很快的就看到『關鍵字』



於是....



我開始像是搜尋引擎一樣...



隨意的拿起雜誌就看看上面是不是一樣也有關鍵字....







結果.....













5、我懷疑我看錯的《Oggi》四月號



平常明明就是教讀者變成名媛風的....







這本也有.....







6、春天風的《VOCE》四月號









這本我先看到菅野美穗..然後被標題的美肌給吸引

接著瞄到北川景子的名字....

そして.....

(又是關鍵字)





網誌打到這裡其實我知道我已經瘋了.....



到底一直執著地對照關鍵字是怎麼回事呢???





7、讓我精神錯亂的《With》四月號







左上角寫的是筱原涼子&赤西仁



這時候我竟然懷疑我漏看了....



其實專訪人物不同才是正常的吧!?  





8、讓我鬆了一口氣的《Ray》四月號







終於不是關鍵字了 XD



不過這時候的名模香里奈已經徹底被忽略



這一期有水嶋ヒロ&佐藤健專訪









9、會不會其實這本更適合我的《プロ野球全選手写真名鑑》2009







週刊職棒特刊網羅2009年全日本職棒的選手,

包括年齡、打投、身高體重、球歷、2008年度成績甚至還有興趣特技等全方位訊息,

還有收入09年的公式戰日程表、12球團育成選手名圖鑑和教練名鑑.......



好吧...這其實跟春季風格沒什麼太大關係

只是剛好有經典賽咩....可以看看日本隊有哪些名人

總覺得有一天我會派上用場.....(越說越小聲)





Gina 北鼻 你可以推薦你哥買





10、最有可能購買的《Vivi》四月號







封面是也不錯看的土屋安娜

Vivi一直都有的Ayu

這一期有Nicole richie & Beyonce的專訪喔

(完全就是要朝好萊塢女孩發展....)







--------------------------------------------------



以上這些....



水水們買了哪些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話說我突然深深的體會到粉絲的辛苦



雖然說可能出版社相同



但是雜誌裡面出的照片卻不一樣



而且來個日本人最強的促銷手法



你就會無力招架了....







不過...春天來了˙˙˙

So....



稍微地春心蕩漾來滿足自己



應該也是不賴的吧!?



希望大家都有個開心的春天囉^___^







以上圖片來源:博客來雜誌館

1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這篇從頭笑到尾XXXD

真的辛苦你了!!!! 我完全可以斷定 你離我們的世界不遠了 真的!!

這種敏感度 只有放才會有的!!你真的快達到那境界了XD



回答問題!!

1.第一篇 櫻井翔是 右上角 白衣服+奇怪紅眼罩的那個人

不要懷疑就是那麼蠢那麼好笑!!!



2.山田優 73年次的



3.最近是ヤッターマン的宣傳期 所以充滿著翔少XD



4.我家好像決定買RAY了 囧 明明是讓你喘一口氣的RAY

但因為裡面有水嶋ヒロ&佐藤健的訪談XD 我家最近瘋狂這兩位

因為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的關係!!!



不過我們沒抽到佐藤健生日會的門票 殘念(害我心理又偷偷的緊張嵐的門票= =)



不過你說對了 這行銷手法真是太可怕的

不是真的愛 應該也撐不下去

阿~不過沒錢也撐不下就是了 哈哈



最後~要說實在太感謝你了!!! 寫這篇真的對你來說是個大突破吧!!^^ 歡迎進入傑尼斯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