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鋼琴˙能多炫?

自從前幾天做了水晶指甲回來,

就沒辦法順利演奏除了口琴以外的任何樂器...

不過我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了很酷炫的鋼琴唷~





由德國SCHIMMEL鋼琴設計的 法拉利跑車鋼琴









火紅的顏色....演奏起來一定可以投入另一種境界吧!?



 









(一般人會說水晶鋼琴)但事實上並不是水晶我只能說是 "透明鋼琴"












仿跑車造型












綠色鋼琴  





如果Hulk在這裡演奏

我會分不清楚是手在按琴鍵還是本身是鋼琴的一部分XD







紅色流線型鋼琴














這台好像石頭造型的鋼琴 也很像大頭鋼琴










時尚造型鋼琴  彷彿一台液晶電視或音響







最後一台這麼時尚風....

讓我忍不住要懷疑她是電鋼琴....

可是仔細看又不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6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挖賽~~

這鋼琴都好炫唷~~~

blueheaven42 提到...

哈囉呀

前幾天突然想到

寒假有打存在電話簿裡你的電話

0939969786

好像你阿嬤接的耶...

blueheaven42 提到...

阿哈哈

圓來以前就記錯了呀...

joeben22 提到...

如果我彈這種琴應該會不自覺的彈快吧...



言下之意妳好像懂很多樂器耶,厲害。

kevin7654321 提到...

真炫~~好久沒來留ㄌ

原來你還會彈鋼琴喔

記得沒錯的話 你高中管樂班是吹法國號吧?

總之 會樂器的人 真的還不錯的說:)

ni7214 提到...

設計的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