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起立蹲下

話說明天晚上是一年一度High翻全東吳的社工之夜

太慢知道服裝的款式,所以剛剛我飛快的衝到士林夜市去買

但你知道我做了什麼嗎....





我在一間店買小熱褲

試穿時  我想試試看好不好蹲

不然你也知道當褲子很硬的時候

是沒辦法跳舞的咩



但我蹲下之後 

竟然使用M腿姿勢站起來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店員和我朋友都傻眼了



店員問我說:為..為什麼要這樣蹲 你們要跳舞是嗎



我才意識到  我做了什麼糗事....





後來雖然那間店的衣服、褲子、小可愛都非常貴

我還是都買了

因為我想我做了這麼糗的事情

如果不買 以後應該很難在逛士林夜市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當你練舞練得很累的時候

不要試穿衣服



下次我又要在練完舞去試穿衣服時

請記得提醒我

不然...我不希望下次我又做出一些特殊Pose:水蛇腰、擠某個部位 或是又來個M腿...





怎麼可以這麼糗....

10 則留言:

linda751119 提到...

妳也太可愛吧!!別太累阿!!健康是很重要的

唷!!

CDK 提到...

什麼是M腿= =

小微 提到...

哇哈哈~~~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今天跳的很棒,尤其是起立蹲下,一整個超SEXY的



可是千萬不要在路上或逛街時做這個動作~拜託~~



哈哈哈哈哈哈哈~~~

st84047 提到...

學姊:)

你sexy到



我沒看出你阿~~~



天阿xd



這不是真的



不過我還是尖叫的很勤勞~~yaya

ruben369108 提到...

阿哈哈哈~~



我建議妳下次來個

夜店咩的最愛..... 凍曲~~!



這個畫面整個就很好笑

st84047 提到...

不不不...



樸素路線?



這是我拉XD



哈哈~~



SEXY跟我八竿子打不著耶

st84047 提到...

哈哈~~

學姊~~

你人真的好好喔~



超正的

RaySpace 提到...

我來回訪囉!!

可以請問一下 什麼是M腿阿?

不太能理解呢!

妳都是跳什麼舞呢?

top1113 提到...

還真不錯呀..

怎摩我沒有在旁邊呢= =

我都沒看到~可惡!!哈哈

qqpunk 提到...

哈哈

有好笑到!!

而且好糗喔!

不過當你密集練舞時

真的是會下意識做出反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