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社研法...要發問卷了嗎?

社工系和社會系都無法逃脫的社研法問卷命運

最近各校都已經開始陸續運作

我們這個小組也要開始到他校施測了嗎?



雖然說是以自己以前的同學朋友為主要發卷對象

但是~這樣問卷的有效性真的能夠做出什麼分析嗎?



老師一直說我們這組的題目很直得研究

但在國圖裡面真的找不到什麼可參考的資料耶~



希望到時候我到達的科系,可以是親切又熱情的同學>_<

2 則留言:

joeben22 提到...

社研真的很累..加油...



不過沒想到你網誌有亞瑟小子的Usher-Yeah和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耶...



我超愛的...

joeben22 提到...

我看還是叫我"季彥"就好了~



因為我很少一致的綽號(不同團體不同綽號)



另外



妳這文章有提到找文獻的部份



其實學校網站有一些資料庫可以運用



ssci之類的~或是可以找博碩士論文網



有些我剛好有學到的可以分享一些經驗給你參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