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的通告是˙˙拍廣告

第一次拍廣告 心情還算平靜 沒有特別的Exciting

到了拍攝地點 才知道原來這個攝影棚 是拍"娛樂在亞洲"的地方耶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耶!!



去之前 我知道公司讓我演的

是勞保局廣告中的"女機師"

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呢!?



穿了劇組給我的制服

真的還頗帥氣的呢



拍攝的過程真的很愉快喔

有各式各樣的人扮演各種角色

漁夫、工人、空姐、護士

大家都真的超級像的啦



還有要我模擬有鏡子的樣子

或者是走台歩



走位 表情

我覺得 比我想像中來得簡單耶

而且也是很快就搞定自己的角色

重點是  真的很有趣耶











演到後來  陸陸續續收工了

導演突然跟我說 要我留下來再演一個角色

結果˙˙˙˙居然是"孕婦"!!!

還找了一個人演我的老公

然後那個老公一直在那邊搞笑

都不跟我配合



比如 導演說:兩人對話

他突然就說: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害我看著他的臉忍不住大笑了啦!!



然後我問他 你覺得要給BABY取什麼名字?

他居然說:隔壁的˙˙好像姓王叫老王



怎麼有這種人啦!!

還好我過了五分鐘之後

我就可以看著他演我自己的

不管他說什麼了





這次真的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希望下次還能多嘗試其他角色:)





10 則留言:

好學長 提到...

貝兒~~拍廣告竟然不找我~~

我想要去攝影棚玩玩

我會演大樹,路人甲,或是隔壁老王~~

garyfaring 提到...

好有趣的樣子

哈哈~什麼時候來台中玩阿!?

beandy 提到...

今天走北海岸那邊



看到貝兒咖啡



4個大字XDDDDDDDDD

貝兒 提到...

回覆留言



1.好學長!?是誰呀?



2.說到台中 我也很想去呀

可是最近實在是事情很多跑步開ㄋㄟ

對了˙你們那邊離逢甲會很遠嗎?



3.我......無話可說....


人很好很好學長 提到...

才多久沒見而已,你就記不得我是誰了...

貝兒 提到...

嗄ˊˊ

人很好很好的學長!?

這種人有很多耶



而且這份工作是看過照片選人的

SO...沒辦法介紹其他人囉@@




beandy 提到...

演藝事業都是以貌取人了



那我會被導演派去演宅男(搞不好還不夠格一.一........)



這麼說來 你是被相中囉?!

garyfaring 提到...

差不多是桃園到中壢的距離囉

你的生活真豐富= =

garyfaring 提到...

你網誌背景是薰衣草森林吧!?

好可愛的熊

vivian9 提到...

<<beandy>>

ㄜ˙˙˙也不是說相不相中啦

只是剛好有機會罷了...



<<garyfaring>>

很可愛吧

我也覺得那個熊熊超可愛的說 呵呵

薰衣草森林 我到現在還是沒去過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