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昨天,我去當臨時演員---『熱情仲夏』

昨天去公司晃晃,鶴心姐突然接到一個通告 臨時需要10個男女  想說去打打工的我就跑去了

已經到了環亞飯店門口的我 突然發現自己的穿著和會場多麼的不搭嘎呀!!

其他的演員們都穿著"時尚風"符合這次的主題

而我...真的以為像公司跟我說的那樣~去湊人數 就去了

沒想到˙˙居然是去當臨演!!

當時我也搞不清楚拍什麼戲  祇知道乖乖坐在那邊等而已

就當我發愣的時候  突然陶子姐就走進來了

原來~是來探李李仁大哥的班呀

他們家的不知道是菲傭還是印傭 還推著小北鼻的娃娃車呢

雖然陶子姐穿的很樸素 可是還是一眼就認出她來  

完全是個幸福小女人的臉:)



我們這些臨時演員幾乎都是來自不同家公司 

我們家只有我一個人來ㄋㄟ

有個模特兒問我說:你經紀人怎麼沒有跟來?

我回答...嗚~因為我是個小ㄎㄚ ㄎㄚ嘛 

不過大家人都蠻好的

工作人員也很好唷

 

這次的經驗真的非常的奇妙

工作人員居然有人以為我常常演戲

還一直叫我帶其他人熱場

@@其實我也是新人ㄟ!!

連其他演員還說:你之前演過什麼呀 感覺你很面熟

!!我真的深刻的感覺到我有"大眾臉"了

甚至是世界各國臉

前幾天在公車上遇到韓國人 他真的以為我是韓國人!!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角色

在整齣戲劇中也只是大家不會留下印象的一個小段落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的經驗呢

也見到了很多明星呢





後記:這部片明明是"熱情仲夏"

為啥片場冷氣可以那麼冷  冷到一個誇張ㄟ!?



P,s 當導演喊收工 鄭元暢居然瞬間躺在地上說:"哇 ㄟ CHU 就 ㄙㄣ ㄟ"

哈哈~聽他講台語實在是太妙了



7 則留言:

hardball3031 提到...

明星喔~~

monday172 提到...

你終於更新網誌了阿!!

恭喜你囉~好玩嗎?

簽名~~~我的帽子值錢了~嘻~

貝兒 提到...

我也很想每天都寫一寫網誌呀

但是...我的網路還是不能上

我正在考慮要去買無線網路訊號盒了啦...

yuyu76524 提到...

越來越酷了ㄟ~

對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看你上線了!!

你把我封鎖了嗎?

貝兒 提到...

沒有啦˙˙我哪敢把你封鎖

你可是人見人愛的烤蕃薯ㄟ

再說...

目前被我封鎖的人屈指可數....

哈哈:)


monday172 提到...

原來是電腦還不能上網阿?

我也搞不太懂你的狀況!

在幫你問問電腦達人看看吧!

貝兒 提到...

對呀˙˙超頭痛的

我拿去電腦公司 和親戚家測試

都是OK的耶˙˙˙˙

電腦公司說 有可能是電腦對老舊線路挑線˙˙˙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