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昨天,去當了助選員

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說有缺工讀生

我就跑去了˙˙在路上才知道~原來是助選員!!

因為公司只有給我地址 所以真的很難知道到底在哪邊

於是就請了人超好的小微學長陪我一起去打工囉

莒光路~沒想到居然是在萬華

好吧˙都答應人家了也只好去囉



去到總部現場 心想:還好他是無黨籍的

呵呵~最近的台灣因為顏色潮流弄到大家四分五裂的

這種無黨無派的特色似乎還不錯



助選員其實就是幫忙拜票囉

說很累其實也還好 但是還真的不輕鬆呢



"您好~我們是9號議員參選人的助選團隊 

請多支持唷"



總之,講到口乾舌燥了啦



蕭先生人真的蠻好的

對政治也很有理想和遠景

不過有時候我都在想

現在這個大家似乎只有顏色二分法的時代

到底要怎樣才能實現真正的民主呢?

很難 我知道

蕭先生跟我說 兩黨政治似乎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民主潮流

何不讓人民自己選擇 無黨無派呢



這句話讓我聯想到以前不知道是蘇格拉底還是誰

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好的政治體制

是"精英政治"

也許在現在人人都存有私心  以及民主素質尚未全面提高的情況下

似乎不太可能會有精英政治 只可能會有"貪污、獨裁政治"

但說不定在未來的未來 以後的以後

真的會有這種模式出現吧

如果人民能夠快點醒來

不再因為顏色而選舉的話

台灣的民主一定會更進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