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糾葛的《霜花店:朕的男人》

我開口說想要去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大家都對我露出「噁唷~」的反應。

但是~真的非常好看....

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看的一部片(推薦去看唷)→本篇無雷





 

霜花店:朕的男人 / A Frozen Flower


★韓國年度壓軸超級華麗史詩鉅作  愛恨糾葛更勝《王的男人》

★兩大人氣英俊小生  激情指數直逼《色.戒》

★最快打破韓國百萬人次觀影紀錄









光看這樣的介紹,很多人都會開始跟其他片子做比較

但是....我覺得根本是兩回事!!!!!





就拿最常被拿來譬喻的《色戒》來說

《色戒》跟《霜花店》故事的主軸還有背景都差了十萬八千里



對了...未滿18歲

請按下瀏覽器上的上一頁離開 謝謝

以下內容不適合未成年人閱讀







如果你不滿意《色戒》裡面的湯唯....的ㄋㄟ ㄋㄟ

那大概也不會滿意宋智孝了吧



恩...抱歉 形容的不太好





就跟你說不適合18歲以下閱讀了嘛!!!!!





激情床戲的部份...

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詮釋的那麼細微

例如可以不用露點啦.....................

整部片的內心戲其實演的很好

只是可以把床戲的部份多放一點在眼神的流轉、凝視之類的

會更有感觸吧









要對自己的愛做抉擇 是需要勇氣的



尤其



自己



是個第三者



也許是他、她、他









這部片雖然有著情愛的糾葛

但是其他的場景也是用相當不錯的方式呈現唷







品質看起來不錯的配角們

聽說大家身高都是180公分以上唷(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一些武術的場景啦



刀劍的比劃    還蠻值得到大螢幕去看的唷



還有大家的衣服都蠻華麗的

想必治裝費花了不少









被背叛的心情

是一種難以說明的滋味吧



這時候我就覺得蔡依林的中文主題曲越聽越有滋味








《慣性背叛》



享受被愛的瘋狂

噓寒問暖稀鬆平常

你喝水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我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不敢想

被哄著入睡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盼望總是展望

人擠人的街上

再多解釋傷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牆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這是力量

被你冷戰陪你張狂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整部片幾乎沒有冷場

觀眾的心也被緊緊糾纏在一起了

雖然激情戲的部份難免令人害羞

可是....我感受到每一個角色的心情

是那麼樣的深刻然後受到了震撼

不管是王、后、卿或是副隊長

都是.....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人總是很自以為

比賽常常耍心機

也不喜歡看韓劇



可是....

這部片真的好看唷



結合了史詩的作品

華麗的場景真的是值回票價



圖片來源:官網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





1 則留言:

HYC13 提到...

嘿! 我來簽到了!



原來你也是喜歡籃球的阿!?



哈~ 我以前也常去看SBL呢! (第三季的時候吧!)



總之,最後,一路順風。。。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