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落難日記

4月1日是Fool's Day

那麼老天爺真的是送給我們這群人一個大禮物





今天幾乎大家都是黑眼圈跟疲態

因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都在昨晚發生了........





五點多到達機場之後

來載我們的

是代辦小姐幫我們call來的小巴士

(其實他是10人座休旅車)

總共五台車

都是台灣人司機

操著台灣國語的中年男子

令我不禁開始害怕著這種野雞車的Fu





Then.....

大哥們的出現都只是開始......





大家把行李堆上車之後

我們就先坐上車等待其他人上行李

做最後一排的人必須一手抓著握把 一手扶著行李

隨時都會有落石  喔不 是落行李的可能~



過了一會兒

我們這台的司機大哥回車上拿工具箱

還嘆了口氣說:太誇張了!是在演災難片喔!?



原來....我們車隊中有一台車的輪胎爆胎了



就這樣一行人在機場等啊等的





想都想不到





竟然又有另一臺車爆胎了!!!!!



什麼!?  五分之二的機率未免也太湊巧



我們什麼都沒做就這樣在機場旁的車上呆坐一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開車 可是我發現司機的日文實在是蠻破的

問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他來日本剛好一個月而已

日本開車載克的經驗˙˙˙竟然是第二天





幸好沒塞車的我們 全部平安到達學校集合



沒想到 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概只有8度的氣溫吧

然後下著大雨



學校老師們本來都等著要迎接我們然後發資料

但是因為又冷又濕

決定讓大家回去休息 隔天再來發資料



晚上九點

我們在大雨之下提著一堆行李然後換上仲介公司的車



雖然仲介的人很客氣

只是 我們得先付款簽約才能下行李

就這樣

大家都濕冷的狀態到了仲介公司去簽約



日本人做事雖然很有調理但也很不知道變通

算錢在那邊算到我快氣死

我繳現金給他然後他發現他算的數字跟我算的不同

(他算的比我算給他的數字多兩千塊 那你就退我就好了嘛)

硬是要重算



12345678910放一疊

12345678910放一疊

12345678910放一疊........................................





光算錢花了超過我半小時

簽約然後再到我們住的地方就已經超過10點了



丟了行李我跟朋友

趕快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覓食



外面還是下著很大很大的雨



又餓 又冷 又濕



看著菜單我點了:欧風ビーフカレー(中辛) 378円



然後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結果~

欧風ビーフカレー(中辛)  跟圖片上長得沒有完全一樣



真的就。。。只有咖哩而已喔



原來  飯還要另外買耶!!!


好吧˙也只能怪我那天太累太累  沒有注意看就回家了

晚上11點  

行李整理進度0

一邊吃咖哩汁

一邊想逃回台灣去





好不容易整理完行李  也已經2點多了



隔天馬上就要到學校去考試



兩點多 實在是太冷

打開櫃子發現有前人留下來的電毯

我已經克服心理障礙拿來鋪了

因為實在是冷到一個無法入眠



沒想到  五點多  竟然被烏鴉給吵醒

(這是大自然的世界嗎。。我是在東京耶 有沒有搞錯)



今天是到日本的第二天

中午到校之前跟朋友默默吃了松屋



等到我發現考完試的時間

竟然已經要六點了

經歷一整天

到最後口試已經都在假裝誠懇了

(日本人式皮笑肉不笑)





默默想去採買一下日常用品

發現光買個鍋子都是困難重重

兩手空空的我 腦袋都已經沒辦法思考什麼了





約好了明天出發的時間

一行人已經累到沒有心力去思考要吃什麼東西



就這樣˙˙˙



又進了松屋




6 則留言:

ben 提到...

你很辛苦

加油~

takkijp 提到...

辛苦了!! 看的出來一開始很混亂

但過一段時間應該會變好!!加油!!

david751008 提到...

????你要到日本唸書???

無~好好加油哩~~~~

堅持自己ㄉ夢想去追尋囉~~~

加油

beanredbig 提到...

這兩天我感冒頭昏昏

本來4/1你出發這天要傳訊給你

但還是忘了



為什麼鍋子難買呀?



你真的離開台灣了耶突然好想你QQ

雖然平常都沒約要幹嘛但總是偶爾會遇到

你在日本要好好過

不要回來臉變瘦囉XD

感覺有點讓人擔心@@

似乎有點苦難@@"

言語溝通上應該還好吧?

一切會很不便嗎?



我很少看網誌(自己的都少打)

但我會多多來看你網誌=v=



考試加油念書加油生活加油!

有男朋友要說喔(不知為何突然想到這個XD)

看日本人有沒有比較合你的意

angel62736 提到...

我完完全全可以理解被烏鴉吵醒的感覺

哈哈哈哈太懷念了

貝兒加油

一定會有很多收穫的:)

ginaashin 提到...

お疲れ様でした!これから、頑張ってね:)

まぁー松屋のカルビ丼はおいしかった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