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my friends「低調」

這幾天開始每天都有作業跟考試,

漸漸忙碌的生活加上令人無言的事情

我需要紓壓的時候,都只能把注意力放在日本電視上面了.....









希望我是對號入座

而不是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們班上有個香港女生(稱呼她A小姐好了)

目測年紀大概26以上



第一天來上課的時候,

我覺得她對我好像不太滿意



其實我很擔心

是不是因為我剛開始在教室裡面跟朋友用中文講話讓她不爽

所以我在教室裡面都不太說話





她是去年10月就來的舊生

所以跟班上其他也是舊生的人很熟



教室的座位是老師排的

所以沒辦法選擇



坐在我旁邊

有個韓國男生(Z先生)    也是10月來的舊生



我在想 A小姐可能喜歡Z先生



因為我跟他們都不熟 所以下課也幾乎不會互動

有幾次A小姐走過來一直跟Z先生還有Z先生旁邊的香港女生(B小姐)聊天

招呼都不打一聲就直接坐在我的椅子上

不管椅子上面有著包包或是文具 直接就坐上去了

(小姐 我一個包包妳全身東西加起來也買不起內袋)



即使我人只是有點累站起來伸個懶腰

(我人就在椅子旁邊一小步)

她也直接就坐下去...........................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是我想太多

她也只是眼神比較銳利

不是針對我.......





可是今天....



快中午的時候  我們跟隔壁班合併上課

所以在去上課之前

老師發了卡紙跟麥克筆  要大家稍微來點塗鴉

等等要互相自我介紹 相互認識

因為麥克筆不夠

雖然是一整盒的筆 也是放在兩排的前面

我坐在最後面

當然也就要等其他人畫完才能畫

旁邊的女生就把它的筆拿給我

(只拿筆 而沒有盒子)



去隔壁上完課 我回來教室拿錢包跟手機 下去餐廳吃飯

接著又回到隔壁班去上課

等到我回來的時候



打開包包 我發現一支麥克筆在我的包包裡面....

我心想大概是不小心滾進去的吧



這時候一個同學要把麥克筆集中起來收到盒子裡面

(另外兩盒已經都收好了)

結果找不到盒子

他就把筆通通放在講桌前面



準備要上課了

我伸手進去抽屜要拿課本的時候

發現盒子竟然放在我抽屜的最裡面



我坐在最後面的地方

抽屜口很淺 但抽屜很深

隨手放進去的可能性很低

不然我一坐下來也會看到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

但我心裡其實很害怕.......



我很怕之後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雖然不想去想

但還是會很難過





我只是想來這裡好好讀書







才開學沒幾天



這樣之後是該怎麼過下去.......

















我想跟大家好好相處   只是一個小願望有這麼難嗎?











不過我要藉這篇謝謝在台灣的Mr.王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喜歡楊寶兒的事情



聽說裕隆出了一本書?



【堅持—突破自我極限的裕隆鬥士】首簽會



活動時間:98年4月18日(六)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環球購物中心 1F戶外廣場(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主持人:林志彥



出席來賓:李啟億.楊哲宜.陳志忠.周士淵.曾文鼎.呂政儒.李學林



備註:

1.金石堂書店現場販售《堅持》、發放號碼牌。

2.已購買《堅持》者,憑書向金石堂書店工作人員蓋章索取號碼牌。

3.簽書會限簽《堅持—突破自我極限的裕隆鬥士》。




也是運動人的王先生

明明不是裕隆人

竟然偷偷送我這本書

還給寶兒簽名

(炫耀文開始)

而且拿給全隊簽名耶!

全隊耶!!

封面也給寶兒簽



嗚  我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想到白天受的委屈

就覺得可以很快振作了......









謝謝大家辛苦的看完



最後要給你們一個小驚喜











其實是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電視竟然在播 滝大人的MV?



雖然只是短短的小片段



我整個人嚇傻



以致於拿相機速度太慢(昨天收進盒子又收進抽屜裡了)



讓你們損失很多真是不好意思



請點這裡→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75884129#/video/video.php?v=1127736828377



裡面有很短很短的....



技術不是太好



可是可以稍微看一下啦^__^





這可能關係版權之類的



所以可能需要小低調


2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恩....好令人囧的事情!!一定不好受="=

不過就像你說的 你是去唸書的

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也別想太多

重點是自己沒有做什麼錯的事情

行的正做的正就好~~

不過當然我認為保護自己很重要!!

某方面防人之心還是要有 畢竟是在外國~



每次跟你聊天都在聊偶像或血拼的事情

不知道原來你被事情困擾>"< sorry

有需要抒發或是需要意見 如果我可以幫的上忙的話 別客氣!!

加油!!! 我們都在台灣應援你~~

deedenggogo 提到...

我是低瞪

貝兒沒關係啦

反正只能說A小姐操雞巴鴨

哈哈哈

自己開心就好了

不用管她

我跟高小姐超拼命做畢冊

把你做得美美的耶

看你要不要

要的話寄去給妳啦

看我很甘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