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春天的瀧澤秀明!

話說日本早上的新聞都很八卦又聳動

像上次絢香x水嶋ヒロ就是一個例子啊

而今天呢.....也一樣是讓我睡眼迷濛中用【!】的表情從床上彈起來















Takki迷請深呼吸



不過我總覺得是有可能算是雷耶



喜歡驚喜的人不要往下看好了





雖然很可能....過一下子就會在低調版or新聞看到了.........























但還是防雷一下好了





















(雷)









趁機抱怨一下無名

我打這篇網誌一直消失是怎樣.....

































我的好友T小姐 

很喜歡TAKKI先生喔



看到這畫面馬上就是衝去拿相機





你知道這時候是幾點嗎



早上6點44分

↓↓↓↓↓↓(有證據 你看)





想說要替T小姐拍個清楚一點的照片



結果



鏡頭竟然take到別的地方了啦..........











是令人害羞的地方















我不是故意要搜擾你們家主人



她就take到這裡



而且相機抓電視畫面都會有點小lag



就這麼不湊巧樣害羞的拍到這裡



>__<本來想幫你拍一下文字敘述的說



可是他很快就撥完這則新聞了









彌補你一下其他的好了













是昨天晚上的小栗旬

我現在相機都放在電視旁邊了啦

專門替朋友們拍偶像

(謎之聲:貝小姐喜歡的明明就是女星 嗚)

可是晚上的節目就是這麼正經

就算搞笑也沒有白天轟動

就連我最喜歡的星野亞希

也是穿很多布料啊˙˙˙˙

認不住想跟台灣晚上的蓬萊仙台?做個對比

以前每次轉電視channel V、MTV 然後就是一些肉肉鋼管秀

我真的心臟負荷度不夠啊

這麼跳tone還是有點不適合我















都是因為我想看的春季日劇一直在折磨我的耐心啦

吼.....















這次可以看的劇有:



NHK総合
























連続テレビ小説 つばさ[photo]
ゴーストフレンズ[photo]
コンカツ・リカツ[photo]
土曜時代劇「陽炎の辻3~居眠り磐音 江戸双紙~」[photo]
土曜ドラマ「遥かなる絆」[photo]





日本テレビ系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photo]
アイシテル~海容~[photo]
ザ・クイズショウ[photo]
LOVE GAME[photo]







TBSテレビ系
























ゴッドハンド輝[photo]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photo]
水曜劇場「夫婦道」[photo]
金曜ドラマ「スマイル」[photo]
日曜劇場「ぼくの妹」[photo]





フジテレビ系




























エゴイスト~egoist~[photo]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photo]
白い春
BOSS
婚カツ!
魔女裁判[photo]





テレビ朝日系




















臨場[photo]
名探偵の掟[photo]
京都地検の女[photo]
夜光の階段[photo]





テレビ東京系












湯けむりスナイパー[photo]
ママはニューハーフ[photo]









可是一個禮拜只能看一天

實在是.....



跟我這個喜歡一口氣看完的人個性不合啊啊啊啊








唉 又是一篇沒什麼營養+沒關鍵字的網誌

T小姐我盡力了Orz

2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還沒進來前 差點沒嚇死我

怕~~TAKKI也跟HIRO一樣來個什麼會讓我抓狂的新聞(呼~好險)



進來後 快笑死我了!!!

TAKKI在賣肉就是了>"< 你又不是"哀都嚕"XD



我覺得貝兒真的犧牲好大(好感動)

是說你的領敏度已經滿點了(拍手)

這新聞我還真的不知道

果然你在日本都是第一手消息!!!!!!(讚)

beanredbig 提到...

看來你的生活也還有些這種趣味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