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安室Best Fiction  at 国代々木競技場体育館

到日本聽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獻給安室女神了





這是回家之後拍的票根











這樣沒有馬賽克

把對方的名字這樣PO上來好嗎?

對不起喔 

借我放一下下



票是在TICKET中心訂的

價位是8500元日幣

(原價7500含稅)



所以其實也還好嘛!!

是搖滾區耶!

(雖然是中後方)

可是已經比樓上HIGH很多了









我不得不說

日本人聽演唱會方式跟台灣實在是有落差....



台灣人真的熱情又HIGH啊



演唱會一開始

大家就站起來了唷



可是歡呼聲跟熱度實在是不如台灣呀(真心話)



最誇張的是安可的時候



謝幕之後不是大家都會瘋狂的尖叫+安可嗎?



可這時候全場的人幾乎都坐了下來

(大概也是因為站太久腳很酸吧)



然後稀稀落落的打著拍子 喊著NAMIE~~~



跟我們熱情的大喊 安可!!!!



實在是有超級大的差別







接下來可能會有小雷





以下是防雷小插撥.................











話說我前幾天去參加了仲介公司辦的PARTY

請了饒舌歌手?來熱場子

(他有專輯  但我想大概沒什麼名吧)



實在是很尷尬

不過有韓國女生很捧場

一直跟著HIGH



話說地點是在某個區的體育館裡面

大家都脫掉鞋子換上室內拖鞋

拜託 你叫我怎麼HIGH啦!!!!







話說最近有很多新日劇

FANS們真的要追很多了吧!?





今天去原宿去了ジャニーズ的官方周邊商品店喔....

(原來離早安的Hello Project! 很近耶!!)

話說那裡周邊商品實在是有夠多

而且便宜到     

會想把Y拍的賣家殺死

(對不起)

說了這麼過份的話

有些1500日幣   可我在台灣要買1500台幣

這到底是....



不過人家幫忙買 還是要給人家賺

你說是吧!?







最近都自己做便當喔

不過昨天我自信滿滿的要跟別人打賭

竟然賭輸了啦

因為我用電子辭典查一個單字查不到

林:吼  你怎麼那麼呆啊

我:不然你查啊 查到我明天作便當給你吃  查不到你明天幫我做邊當

結果。。。

恩  就是像畫面上    我做了兩個便當。。。。









=====================





好啦˙˙防雷小插撥結束





=======================







今天安室開場的時候

明顯很多音都唱不上去

還有點沙啞



不過到中後段整個開嗓啦

音準又可以飆

這樣才是有水準的安室





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

演唱會其實有冷場的地方



像是曲子跟曲子中間

實在是太乾了一點



也可能是跟歌迷有關吧



通常一首歌演完  也會尖叫個幾秒鐘

可這裡大概拍完手三秒  整場一片寂靜



造型跟佈景真的不是蓋的



安室站在一堆圓圈圈上面跳舞

DANCER們也超厲害

走位變化也都不會摔倒





演唱會上 安室只要有小眨眼  或是比個YA的手勢

全場就會同一秒發出   かわいい~~~  的聲音喔



真的是超厲害的 比喊安可還整齊好幾倍





像是坐在禮物盒旁邊

超可愛的啦



而且大家都在討論它的瀏海

我旁邊的NANAKO小姐冷冷地說:我猜她是髮片  Orz





我最喜歡的 

是唱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可能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吧



安室唱這首的時候

坐在月亮上唱歌

佈景是超美超美的星星

流星雨下來的同時

我覺得我眼眶好像有點濕

整個人起了雞皮疙瘩





整場的氣氛

大概是從Funky town開始熱起來

前半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朋友說 如果看J家的演唱會現場完全是CRAZY狀態

(那我想我應該會蠻喜歡這種熱血的場子吧)





現場聽效果最棒的

應該是WILD



其實這首歌一出場

是旗舞

我跟朋友說:耍旗是老梗了耶

(就不管哪個藝人都會來這招)

可是

就還是很有看頭

整齊又拋耍的畫面

恩  還是很贊







最後安可的部份



安室以啦啦隊造型出現唱WO WA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仍然是獲得不少的尖叫聲

因為。。。

還是那麼樣的可愛啊



跳完這首

彩球都送給樓下的人了

真是太幸福了!!!



DANCER介紹的地方也蠻好看的

因為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

POPING  體操(害我有華岡藝校的錯覺) 還有變魔術

總之很有自己的風格





可惜的是

為什麼彩帶上面沒有特殊的東西呢

(整個有點傷心耶)

人家大塚愛、濱崎步都有說>___<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代代木的場地

如果沒有很中段以前的位置

就得好好考慮一下價位是不是值得了

因為視線實在是沒有太好





3 則留言:

takkijr 提到...

耶!!你完成第一次的日本演唱會了!!!

這樣~去傑尼斯的時候 應該沒問題了 呵呵

不過我想J放應該會很誇張XXXXD 至少你旁邊的我會是吧?!哈



最近 因為一直沒公佈演唱會時程

加上TAKKI好像6月底後要開SOLO控

加上某小道消息 真的讓我很不安...

加上生活的煩 又沒上日文 也沒傾訴的對象...

好想快點去日本見你喔~~

amour477 提到...

哇~你敘述的好棒ㄚ!!

超期待台灣的演唱會

採球會丟下來 真希望可以撿到^^

前兩三排檢得到吧~"~



那個日文是"可愛'"的意思嗎?

justkiss131 提到...

我是思嘉^^

我超愛安室的!!

她今年best fiction在台灣也有巡迴

我有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