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Get out of my life

最近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把我搞得心情煩躁。突然變得好想運動,

雖然走了很多路,可是還是沒有紓解壓力的感覺。

房間裡面沒有鏡子,讓我想練練舞都不行,看來只能來個冥想瑜珈了....





今天泡完澡,心情似乎好了一些

在多的不開心

我都要把它丟出我的生活了





我決定要在新的世界裡面

用全新的身份過全新的日子





我知道這次的新生活

是我花了很大的代價所換來的







就算接下來的生活很辛苦





我還是會叫討厭的事情滾蛋



因為至少.....



I am the Queen of my world.



















-----------------------------------------



  過去も未来も存在せず、あるのは現在と言う瞬間だけだ。

                                                                               

                     (レフ・トルストイ ロシアの小説家)





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這一刻。















最近Luxy辦了我很想參加的PARTY:超玩美寵愛 中國風

如果我在台灣的話,一定會跑去參加

ㄌㄩㄝ團寶貝們,要不要考慮去當個玩樂美姬?


7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加油!!! あなたならできる



想說說話時 記得我們都在喔!!

evelyn0706 提到...

一個人在國外會很辛苦 你一定要加油喔!!

dongzai11 提到...

ㄏㄏㄏㄏㄏ~~許久沒在婚姻課看到你了

過得如何阿~~~

加油助你英文突飛猛進

早日出國尋求好工作

phoenix7573 提到...

北鼻:

你還好嗎??

一個人在外生活很辛苦ㄅ

要加油唷!!

我支持你~

如果想聊聊的話~記得我都在喔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ㄉ

因為你是最棒的壓^^

甘巴爹NA~~



有事情一定要說喔!!

雖然不見得幫ㄉ上忙

但是把垃圾倒出來會開心點ㄉ~



愛你唷!!~~啾

ginaashin 提到...

新しい生活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勉強も、恋愛も・v・

嫌なことはすべて捨てようー  いい恋をしてね(笑)

evelyn0706 提到...

哈哈 新加坡也很多烏鴉!!!

beanredbig 提到...

走路可以改成用跑步的?

有什麼討厭的事情呢?

加油不要想太多唷



你可以練國標XD

小小的地方可以練八字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