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聽說他們是ジャニーズ

朋友很喜歡傑尼斯的藝人,所以帶著大家的期待去幫忙入會了。

選擇的是,位於涉谷的事務所直接入會,

可是....被騙了....並沒有傳說中有海報或是小禮物可以拿啦.........







不過到事務所入會的好處

就是那邊有播放一些影片可以讓大家看

大家都站在那邊安安靜靜+PEACE的欣賞影片



因為我不是FANS

所以可以比較客觀的看著大家的反應吧



大家踏進門的第一步幾乎都是尖叫

然後發現其他人回頭看了他們 而且察覺到安靜的氛圍

才又立即冷靜下來



現場有很多著海報跟一些最新的宣傳商品唷







因為是拍出來的

所以畫質沒辦法非常好

粉絲們原諒我吧.......

因為玻璃櫃跟燈光  都會一直反光......Orz









在事務所入會

玻璃門進去之後

左手邊的底有一個櫃台



我去的時候沒有人在

不過桌上有的小鈴

按一下之後就會有人出來替你服務囉







「有什麼事情嗎?」

「我們要入會」

「是要加入哪一個團體?」

「OOXX」

「那最喜歡的人是?」



大概就是這樣啦

其實根本不會跟他說到幾句話

所以不會日文的FANS

可以直接用寫的拿給他看

沒問題滴







不過要寫的資料跟網路上大家給的有一點不同

就是不用填MAIL

其他的話 姓名(需含日文拼音) 地址 郵遞區號 電話 生日 性別 當然還是需要的啦







這次去幫忙朋友入會的

分別是 嵐+You & J

當他問我喜歡的藝人是哪一位的時候

我忘記山下智久該怎麼說了

(對不起 FANS不要殺我)

因為平常看日劇我也只會簡稱他 YAMA P

害我當下只能傻愣愣地說 ㄜ YAMASHITA

小姐也很妙的只在單子上寫下 山下







雖然在台灣沒辦法FOLLOW太多瀧澤的新作品

不過看得出來他在傑尼斯還是很有地位的

因為海報什麼的 都佔了不少個位置唷







這張沒辦法 一定要把旁邊ㄎㄚ掉

不然在過去一點我會撞到電視

會當場被現場的FANS給殺死了.......









ARASHI的海報很亮

而且有他們招牌的風格

我當然會幫FANS拍一下啦

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很抱歉的是 不管拍幾張

我的倒影就是會拍出來







很想跟他建議 把燈光關掉

雖然打亮欣賞很棒

可是拍照的時候就會這樣咩







不管怎麼拍 就是會有人的畫面不美

所以很困難低 拍了兩張

希望大家可以勉強接受一下







那邊雖然沒有很大

可是東西還蠻多可以看的







而且都有簽名

很棒吧~~~~~







如果可以的話

FANS們盡量存個錢然後到涉谷走走吧







也可能是因為我不夠專業 所以就覺得這邊很多東西可以看了

可是整個進來就會有一種被偶像包圍的感覺







雖然我想 這邊很多海報 大家網路上都搜尋得到了

但是有簽名 而且是親眼看到的感覺 是很幸福的吧

連我這個不是FAN的人 都要HIGH起來了XD







其實有些人我叫不出名字

所以很抱歉 打不出什麼介紹文

只能大概寫一些乍看之下的感觸







五月的時候KAT-TUN好像有什麼活動?

涉谷到處可以看到他們的看板







跟我一起去的

有兩個是KAT-TUN的FANS

所以路上的招牌 他們幾乎都會鎖定

想看的人在跟我說吧

我在找時間把他們拍的放上來^__^











後面的因為人數越來越多 所以也越來越難抓焦距了





這幾張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也沒辦法針對某一個人拍特寫







裡面還有幾張TOKIO跟SMAP V6的海報

不過因為有點匆忙 加上我朋友對他們還好 所以沒有特別拍

有喜歡的人在跟我說吧    

下次有涉谷的話      在去幫你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出爐









這張照片呢 反光最為嚴重

加上人數多 實在很難TAKE

對了 有沒有人可以一一分辨誰是誰的

找時間幫我介紹一下吧

我的辨識率大概只有1%  





另外有一張照片要懺悔







要拍這張的時候

突然超多人進來事務所

他們好像都是關八的FANS

我怎麼樣也抓不到好角度

Sorry囉









話說最近櫻井翔不是有演一部電影嗎?







我朋友有人去看了唷

他說很好趣



沒辦法幫大家去看寫心得

畢竟我對我的日文能力 還沒有這麼有信心啊......



日本朋友說 日本的電影都很快就下片了

因為還有很大的DVD市場

我想你們來日本 應該可以在DVD店 HAPPY一整天吧



喔 對了 昨天去了一間 賣二手商品的店

那裡的東西超齊全的

也會有傑尼斯家的商品ㄛ

像是一些寫真集、DVD、CD都有喔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家的藝人啦

早安少女組也有

另外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性感女星

恩 等你們自己去挖寶啦







我在拍CD or DVD的時候

我朋友跟我說 這個不用拍 因為大家都有買啦











這些你們都全部蒐集了唷???





















如果這些都有的話

我想大家花了不少錢吧.....











我雖然不是FAN

不過這樣走走看看

心情倒是蠻好的

畢竟在日本生活 各方面都有某種層度的壓力

能夠有個不斷衝的動力

真的會蠻好的

FANS們加油吧

最近不是開始可以遊學打工

看能不能就衝一下吧







我這個不是FAN的人在瞎嗨個什麼勁啊

只能說 每天睜開眼睛 就是在日本的生活 實在是太夢幻了

(這樣會不會太閃)

















我想要買這個耶

立方體的這個

是糖果殼的那種嗎?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BLING BLING的

就好想要啊









不過這要去哪裡買啊?

專業人士請出列跟我說一下







路邊大概就是像這種看板 很多

各家藝人都有啦!!!!



不過原諒我 實在是沒有勇氣在路邊拿出相機就猛照

等過一陣子我臉皮變厚的時候

會在補上的>___<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入會之後的收據



其他資料都馬賽克了啦

不然大家都拿我的地址去入會

我不就爆走了>__<



話說我朋友充滿了各家的FANS

看來一起去聽演唱會 似乎不會太寂寞 



一起到巨蛋裡面吶喊吧~~~~~~~~~~~~~~~~~~~~~~~~~









基本上這些開放拍照

應該是沒有版權問題啦

所以 不用開燈關燈

也不用低調XD



想看大張一點的照片

請點





這裡(FACEBOOK)












5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貝兒~~我都快哭了!!真的太感謝了你

感覺這篇是為我而發的!!!(泣.....)



另外 我覺得你發的文很專業阿!!!

尤其入會那部份 我怕到時候很多人追問你 "



感覺你已經摸透很多地方了XD

請帶我去玩 丟臉的事情(瘋狂拍照)我來做就好XD



我現在興奮到我覺得自己已經在巨蛋裡面了

你現在可以開始想 有什麼想念的台灣食物

我可以先來採購採購 再帶過去給你^^!!

ytchuang1216 提到...

哇~~貝兒妳真的是太專業了~~

看妳的拍照感覺像在逛博物館一樣~~

我的辨識度應該也是只有1%而已~~

一起加油吧!

好想過去找妳喔~~

miss you so much~~

kame86223 提到...

你是去日本生活的人嗎

真的好厲害阿!!!

在日本生活會不會很辛苦阿?

感覺會很想家...

我也很希望去日本生活





你是J飯嗎?

真好!!!

在日本就可以知道有關J家的最新消息!!!

入會是什麼東西阿

是傑尼斯的後援會嗎??





你不是有放一張照片

說你的辨識度只有1%

我看得出來的就是

左下黑色衣服5個是Question

右下7個是Kis-My-Fit2

中間白色衣服應該是真田佑馬吧(不確定)

最前面的不確定是不是內博貴

Question上面是B.A.D



我能看出來的也只有這些了

好好阿

我想去日本!!!

=]

kame86223 提到...

真是太酷了!!!

那你的日文一定很好囉~

我現在只靠買書來學習

整個覺得有點難...

="=

我也想去日本讀書

只是得等到大學畢業吧我猜(笑)



嗯嗯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

東西都買不下手!!!

好貴阿!!!



歐歐

那我要常來這逛逛囉˙ˇ˙

我可以把你加到連結列嗎??



節目跟日劇的錄影!?

真的假的阿

實在是太酷炫了!!!

是不是就像少俱的觀眾是從後援會找來的



哈哈

我還沒到專業=ˇ=

比我厲害的人多著呢

他們是新的團體說

一開始有點排斥就是了

不過後來覺得他們也都不錯

尤其是看少俱 會一直看到他們

Anonymous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想請問您說的二手店賣傑尼斯的事在哪邊呢?

想下一次去日本時,順便挖寶一下!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