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追星的毅力

前幾天去了Jonnys事務所,光在裡面拍照就消耗了我一半體力...

現在就來讓大家看看,熱血Fans的真面目吧

(當事人請不要揍我,畢竟這也是難得的經驗嘛~)



那一天,是3月29日

距離我離開台灣沒差幾天

大家對我很好的幫我辦了送別會







地點是台大附近的 Mary Jane

一個讓我一直覺得她是賣鞋子的PIZZA店



真的就像美食版推薦的一樣

蠻不錯吃的



雖然冷掉了都會有點小可惜



好吧˙上面的只是附帶一提罷了



真正要說的是....



聽說3月29日

是擠檸檬城主的生日

(我每天都認真的爬PTT,學習一些傑尼斯的名詞   呼~誤用請包涵)







所以那天



同時也是幫Takki先生過生日







我的笑容好像有點尷尬

我想我是在學習怎麼樣融入這種氛圍









同家師兄弟也都來幫Takki過生日了













那天結束後要結帳

店員還以為我們是網聚呢

我懷疑店員小姐是鄉民

快現出你的真面目吧 XD









不管怎麼說

還是跟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聚會





話說好像山P的生日要到了?

如果東京有這種熱血活動

我會去參加嗎?



哈哈



我想我還是暫時不要好了

畢竟我實在是除了他的名字以外

其他話題無法討論Orz



不過如果我發現東經哪裡有瘋狂的生日趴踢

會記得告訴你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