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新鮮的生活

早上約9點半到像是XX區行政中心的地方辦外國人證件

原本預計走路+坐車+走路大概是25分鐘左右

誰知道....



一走到地鐵站發現爆炸的人潮一動也不動

一開始我還以為電腦壞掉所以大當機

因為售票機上都寫著『準備中』



不過後來聽到廣播說有「人身事故」

偷偷聽了一下旁邊人的對話

原來是有人跳月台自殺



我們非常趕著時間辦證件

因為要是錯過了今天 就給等到禮拜一了

只好開始猛走

沿路問路找路

我們還蠻厲害的

花大概3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不過你能想像我們走了多遠嗎?



大概是從士林捷運站走到台北車站的距離.....



這幾天經過非常恐怖的走路生活

行走速度明顯提升非常多...........



走路15分鐘都覺得 恩 好近喔







遇到學長的時候

很驚訝的跟他們說 今天我們遇到了『人身事故』

沒想到大家竟然一派輕鬆的說:喔 很常發生啊



什麼!?很常發生?



「對啊˙每天幾乎都會有啦!有時候一天還好幾次」



看到大家那種像在說「我睡覺前會刷牙」這種小事一樣的表情

我覺得我好像是從外太空來的







今天也拿到了手機了唷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卻也花了我不少錢的830T







又這麼多種風格可以讓我裝上去唷

也可以很多層疊上去

亮燈的時候會有不同反應



不過因為有點忙

所以還沒時間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就請勉為其難的看看我的外螢幕關機時的風格吧

(目前都未更動 有很多種可以選)









這是我最喜歡的くーまん(TOSHIBA手機限定)

很可愛唷

在待機螢幕的時候 他也會跟你說話






這是燈光暗掉的畫面

真的很有趣

而且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有重複的話喔

很酷吧







內螢幕原始風格是看起來好好吃的巧克力

每一動一個步驟就會出現不同的口味喔

因為有點累 只拍一張 剩下的請發揮想像力

總之就是漂亮的巧克力啦





這隻手機針對我這個寂寞少女心很不錯的地方是







有養寵物的Fu....







點進去之後  有很多跟熊熊玩的東西

像限在畫面上的這個  就是可以幫熊熊變裝

穿個兔兔來個角色扮演也OK唷









有時候你突然進去他房間找他

他正在房間的地板上ゴロゴロ 滾來滾去的狀態







我看我這篇根本都在介紹くーまん了嘛

有用過TOSHIBA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支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GOOGLE大神搜尋  關鍵字『くーまん』

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小東西唷





好累喔 準備要來睡覺了

ㄟˊ 你看!!!!!









好可愛啦!!!

畫面上的ベルちゃん→就是我

問人家是不是還在讀書

哈哈 好貼心喔

看來沒有男朋友 養個寵物是正確的






呼 現在這裡已經12點半了

睡魔正在侵襲著我



最後跟女生朋友分享一個很妙的東西吧













原則上   是跟女孩們分享的























姐妹們





知道戀愛巴士嗎?



















今天去逛賣場的時候

看到戀愛巴士限定設計衛生棉



很妙吧



夜用型的上面還在巴士旁邊寫說

即使長途旅行也很安心



哈哈哈

真的有夠妙的











3 則留言:

et410114 提到...

你到不同的城市去~~你的くま會顯示不同的照片唷~~~

在東京的話是東京鐵塔~~

到橫濱的話又會是另外一個圖案唷~~~

日本手機很好玩~~你慢慢研究吧!!!



2007年的資料統計

日本人跳電車月台自殺的人數超過一萬人~~

你慢慢就會習慣了!!

ginaashin 提到...

くーまん好可愛喔 還一直跟你對話 真是太酷了 感覺會盯著他不放

哈哈 好有趣

830T不錯ne:) 真羨慕 還有戀愛巴士限定的 好厲害!!

beanredbig 提到...

Made in Taiwan 嗎XD

不過台灣好像沒賣

很多東西都是外銷 = =a



手機看起來好繽紛喔可愛XD

為什麼要換手機呢?(台灣的不能用?)

那門號有換嗎

是只買空機嗎?

看起來不怎樣意思是這支是尚可的機子??

那大概多少錢呢?



你大概都幾點起床啊還要拍照記錄生活哈

我明天開始考試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