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收到會員卡了!(慎入~有大圖)

又要來發專門寫給傑尼斯粉絲的網誌啦!

今天的工作是:低調地笑納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太累,拖到今天才發~請多包涵地看下去吧









卡片的材質是塑膠

摸起來有粗粗顆粒的感覺

Arashi這幾個字摸起來是立體的感覺唷

大概是讓你在睡夢中也摸得到Arashi的感覺吧







跟傳說中的紅色!?不一樣

是藍色的唷

背面因為膠帶貼著

就留著給最想要這張卡片的主人自己拆開它吧

(因為ARASHI沒有封起來  所以就....)



拿起來 就是像要去飯店住房的那種感覺一樣

只是沒有那麼厚而已

背面有閃亮亮的You&J的字

(因為沒拆封所以沒有圖,大家在Google一下吧)

親眼看到閃亮亮的畫面   

這個機會穾等到主人出現才有可能補圖....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會刊」!?

如果是的話

我覺得入會還蠻不錯的

一翻開







不是Fans的我都興奮起來了



這期根本是專門為KAT-TUN的粉絲們所設計的

















拿著他....

我整個小心翼翼的翻頁   

這感覺是在是難以形容啊.....

















也不知道你們比較想看哪一個人的特寫

總之一邊看一邊想做出大心的符號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也不是FAN可是拿到這本小冊子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你們加入這個會員其實蠻值得的啊

(謎之聲:認真考慮加入安室&AYU的後援會了)

















這一期也還有關八喔













雖然內容都已經不新奇了

不過拿到的感覺

(啊啊啊~真的太讚了啦)







(謎之聲:這本冊子的主人想先拿到的話再跟我說吧)







信裡面還附了一些會員規則

當然也有大略介紹一下抽票的事項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記進我的腦子裡面

對於不是FAN來說 實在比我每天的作文作業還要辛苦Orz

(我會在抽票開始之前把他搞懂的啦!!)









圖片放這個大張 會不會讓你們電腦跑很慢啊?







因為想說上面有文字可以拍大一點讓你們看看

如果以後不需要 那我就放小圖就好了XD







其實有點害怕這篇網誌會被別人檢舉之類的....







感覺放了太多需要低調一點的東西







昨天聽朋友說 有人抽了Kinki Kids的演唱會

結果他自己入會的兩個名額都抽到了

一個是前三排 一個是立見









我這個有點ㄙㄨㄥˊ的人

不太知道什麼是立見

後來才知道是最後一排站著的那種!

這麼極端的兩張位置實在是太刺激



    



不過能抽到票就是一件好事啊

你們說是嗎!?





















整本刊物到這邊就差不多結束啦!



後面有一個小單元是我覺得標題很吸引人的單元









看到右上角的標題了沒

竟然叫做

From You to J



(整個就是要讓人心花怒放的標題啊)







Fans们可以畫你們的作品然後投稿

把這一段貼上來的意思是

你們想要的話 我可以幫你們投稿啦

如果可以在會刊上面看到自己的投稿

這實在是令人太興奮了吧!?

不過細節也請順便調查清楚  XD 不然我可能會不知所措....









雖然是一般人的投稿

可是FANS們實在是有夠厲害

畫出這種 根本就可以當插畫家的風格

(我實在是超佩服)









最後有件事情很重要

就是會員專用的頁面啦

請點https://www.fc-member.johnnys-net.jp/login_member.html

登入帳號跟密碼之後

有好多好多好多有的沒有的可以看啦

公演時間  售票方式 ......................

而且除了自己CLUB的藝人以外也可以知道別團的資訊喔

像你加入YOU&J  也還是可以看到瀧澤秀明的舞台劇時間表


類似下面這種









コンサート情報













































































公演案内 チケット案内 最終更新日
タレント ・ グループ名 会 員 一般受付 プレイガイド
剛 紫 (ライブツアー) 09/04/20
20th Century (全国ツアー) 09/04/20
関ジャニ∞ (全国ツアー) 09/04/20
KAT-TUN (ドームライブ in 東京・大阪) (Y) 09/04/17
(R)
Hey! Say! JUMP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 09/04/20
FiVe / Question? / FLAT FIVE FLOWERS

(ライブツアー)
(R) 09/04/17
(Y)
関西ジャニーズJr. (大阪コンサート) 09/04/17







提醒一下 會員登入頁面

有FANS的區分英文編碼喔  



少年隊 E  (イー)

SMAP H  (エイチ)

TOKIO J  (ジェイ)

KinKi Kids K  (ケイ)

V6 V  (ブイ)

嵐 A  (エー)

タッキー&翼 T  (ティー)

You&J Y  (ワイ)





相關照片是在台灣吃低調的便當....xkp4R

3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プロ!!非常專業文~

感覺真的要低調~



我進去官網了 也註冊信箱了 雖然搞了好久="=

再次跟你說聲謝謝!!太感激了~><~



看到會員卡我都覺得我心已經飛過去了

昨天查了很久 可以去東京近郊哪裡玩

發現還不賴的行程XXD 到時候我們再來討論討論

takkijp 提到...

OKOK~ 我有跟子慧說了!!

照片她也有了~~

也很快的發了篇文了XD

v105 提到...

路過^^真好拿到會員卡了(笑)

是說第一張照片的ARASHI上面成員的名字

櫻井翔的名字怎麼是syo呢(?)





想請問你是住在宿舍嗎?

聽說加入會員要有日本室內電話

只有手機就不行了的樣子是嗎ˊˋ

煩請大大回答~感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