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關於堅持....

拆開包裝的那一刻...我幾乎忘了自己人在東京而高興地在玄關奔跑了起來



謝謝送給我這份禮物的球員,以及拿給全隊簽名的揚寶兒........









封面真的是寶兒的簽名耶

好開心









真的很感謝送我這份禮物的人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喜歡楊哲宜

(雖然他忘了我也很喜歡啟億,忘記給啟億簽封面了啦)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裕隆有這個活動

而這位神秘人士竟然 幫我拿給寶兒簽名  而且...還要寶兒拿給全隊簽名耶





噢 我要開心到死掉了!!!

就算我人在台灣

自己去簽書會

簽到的也沒幾個人啊!!!!!

















我都快要忘記第一次看中華民國的籃球是幾歲的時候了







想當年玩不下去的球隊

記憶猶新的鐘哥作風

到後來失去方向的隊伍

各自飛翔的班底







看著看著

我想到朋友們喜愛偶像的心情







對我來說

這一切都是成長的一個動力







不管你再沮喪、再疲倦







聽到那首歌 或是看到一股拼勁







所有的障礙  都不算什麼了









雖然已經經過了好些日子

可是現在想起當初在球場裡面聽著 Usher的音樂  跟著氣氛飛躍的心情

還是會感到手心一陣發燙



還有其他球迷的支持

陪我撐過大學聯考的寶兒照片+ㄉㄨㄞㄉㄨㄞ+敏寧姐的合照



然後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







以前別人問我為什麼喜歡戰神

我的回答都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拼戰精神





現在過了好多年



當年的戰神班底都分散到各地去了



但我很高興

最喜歡的寶兒和啟億還在同一隊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錯過了幾百場的球賽  漏看了幾百篇的新聞  忘記了幾百場的轉播



可是這樣的心情  原來一直都放在我的心裡







前幾天聽朋友說  裕隆罷賽

聽完覺得有點難過

可是沒有考慮太多的細節



想起我人生第一次看SBL

也是遇到罷賽呀

坐在一樓的我    以為會被樓上的東西丟死......













ANYWAY....



不管之後是怎麼發展



我都還是會將勇往直前的這份堅持放在心裡面的某一個角落



因為這不但是我成長的人生



也是我未來持續追夢的動力。




2 則留言:

j9114393 提到...

哇!這本是他們的寫真書嗎?

沒有阿忠的嗎?

這陣子都在忙,哈~

j9114393 提到...

哈~我還以為那是士淵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