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09年 日本 花火大會 《關東》

夏天不能錯過的夏日花火大會,開始可以訂票了

大家穿著漂亮的浴衣 喝著清涼的啤酒  

然後欣賞著美麗的煙火  這大概就是最佳的消暑的方法吧









花火大会の情報が気になる季節になりましたね。

関東地区の、2009年花火大会について調べてみました。

あるサイトによれば、関東の花火人気ランキングは、



1位=隅田川花火大会 (東京・墨田区&台東区)

2位=横浜開港記念みなと祭 国際花火大会(神奈川・横浜市)

3位=東京湾大華火祭 (東京・中央区)



です。



歴史ある「隅田川花火大会」(1位)は、2ヵ所の会場から約2万発の花火を打ち上げる、関東最大規模の花火大会。



感覺很有來頭啊   關東最大規模

不過說真的那裡我不太熟耶!!!






2009年の日程は、7月25日(土)に予定されています。





晴海埠頭沖の「東京湾大華火祭」(3位)は、雄大なスケールの海上花火大会で、毎年東京湾を200隻以上の見物の屋形船が埋め尽くします。第22回東京湾大華火祭は、2009年8月の第二土曜日に開催予定です。





また、毎年「横浜開港記念みなと祭」のフィナーレを飾ってきた国際花火大会(2位)は、開港150周年の各記念イベントと重なり混雑が予想されるため、2009年は中止だそうです。安全確保の観点から、とされていますが、来年以降も単独開催はしない可能性が高いんだとか。関東圏では人気の高い花火大会だけに、ちょっと残念ですね。

ちなみに関東の花火大会人気ランキングには、ほかに江の島花火大会 (神奈川・藤沢市)、神宮外苑花火大会 (東京・港区)などが挙がっています。






什麼....開港150周年  竟然沒有加倍慶祝

這也太令人失望了吧





兩年前跟朋友一起去看的花火是在明治神宮外

今年的數量是


12,000発


時間:2009年8月6日(木




比較吸引我的舞台是 国立競技場 

因為有東方神起耶!!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藝人

但是...跟我可能很難笑的落語比起來

我覺得勁歌熱舞我比較能夠懂吧

長像也帥多了不是嗎(笑)



fans不少的東方神起

不知道是不是要經歷一番廝殺才能搶到票.....




 

10 則留言:

et410114 提到...

三場一定要去看一場唷~~~~

錯過了你會後悔!!!

ginaashin 提到...

YA Im coming!!原來那個要門票呀?我都不知道 之前看的在台場

是不用錢的說~~~ 我覺得7/25那個好像很不錯 找一天一起去看吧:)

花火大会に一緒に行こうよ

takkijp 提到...

齁唷~是說當初不是說好要一塊去穿浴衣看花火的嘛="=

都是ARASHI啦>"<

国立競技場 去年ARASHI在那邊辦演唱會

今年嘴巴硬的哩 到現在還不說 吼~~~



既然在日本一定要好好去enjoy一下

雖然可能無法跟你一塊去

可是想聽你分享啦!!!

fifi010037 提到...

真好....

et410114 提到...

哈哈~~~我也很想去看啊!!!

我連浴衣都還留著耶!!!

如果下個月我的新公司要我去日本出差的話~~~

我就可以去看煙火啦~~哈~~~

沒見過我本人的話去看我姐啊~~~呵呵~~~

雖然我們長的不像~~~

et410114 提到...

嗯嗯~~~

你沒跟我姐講過話不奇怪~~

因為我跟她都沒話講~~哈~~

感情不太好的一對姐弟~~



如果被外派到日本的話我可能會過勞死吧~~~

日本上班族壓力太大了~~

我不希望在那邊成為第一個跳電車軌道自殺的台灣人~~

哈哈~~~

而且我做事方法比較美式一點~~日本人不會要我的!!

nazuna 提到...

我有去過1位=隅田川花火大会



但是人超多跟本沒看到什麼,

不過跟花火比起來重要是跟誰去,

很幸運的跟很棒的人去所以

沒看到特別美麗的花火,

卻忘不了這美麗的回憶

哈哈...

nazuna 提到...

哈哈~原來你也覺得第一位虛,

之前在日本看電視也有撥記者去那裡的狀況,

她也是說要一直走好累好累,

沒看到什麼的~

我那時去的時候,

我日本友人就指著隅田川的某棟(花火似乎可以看很清楚)的飯店說,

不然我們今年先預約,

明年在飯店裡看應該就很美XD



很久沒見了阿!

10年以上了吧!

不過看照片你好像沒什麼變,

我可能老了不少~

呵呵!下次有去日本去找你玩,

你現在是住哪裡呢?



我有時也會想念小時候單純的無憂無慮日子,

不過有時也蠻期待長大的@@"

nazuna 提到...

恩阿!

我也很少再管藝人什麼之類的...



明治大學在東京我知道,

你是住在哪一區?

東京也還蠻大的,

我之前住的地方很像台北所以一直想回台灣說~



本來黃金週要過去日本玩,

要定機票那天我男朋友傳MAIL跟我說他快來台灣叫我不用去了= =



可能7.8月過後會過去日本工作~

以後和妳見面機會可能會變多喔!XD

nazuna 提到...

恩阿!

我也很少再管藝人什麼之類的...



明治大學在東京我知道,

你是住在哪一區?

東京也還蠻大的,

我之前住的地方很像台北所以一直想回台灣說~



本來黃金週要過去日本玩,

要定機票那天我男朋友傳MAIL跟我說他快來台灣叫我不用去了= =



可能7.8月過後會過去日本工作~

以後和妳見面機會可能會變多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