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每天每天都是回憶的東京生活

前幾天 大學同學們一起埋了時空膠囊

裡面是寫給10年後的彼此

10年....光想這些,就覺得快樂跟焦慮不停地在腦海中打架













現在的我

每天都在累積回憶







這是畢業典禮那天

日本的朋友送我的花

還附上自己繪製的日文版畢業證書



他們說

沒辦法參加畢業典禮,還有我們



好感人

看來我的回憶裡面

還是沒有短少些什麼







還有上上禮拜去製菓學校

親手做了提拉米蘇



當場吃一個以外

還有兩個お土産可以帶回去唷











一個進了我老爸的肚子

一個給一直受到他照顧的韓國人



對方竟然跟我說 像是蛋糕店買的(真的是甘い話!!)



不過這間專門學校的名字根本就是專門為我而設計的嘛→Belle耶







還有吃一頓飯   

扣掉日本人  

其他人的日文都跟日本人一樣好的朋友們







一直到老了的那一天

我應該都還是會記得這一些小小的點點滴滴吧







1 則留言:

ytchuang1216 提到...

哇~~提拉米蘇~my love~回來就請麻煩做給我吃囉!!

我剛看道他的盒子~Belle~還真的以為他是完整的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