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分叉路。真的畢業了

畢業了!大學生活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提前離開台灣,

沒有參加最後一個社工之夜、畢業典禮......





前陣子都不敢去看大家的網誌

因為我害怕最後一年的社工之夜會出現讓我掉眼淚的影片











我很想你們,真的



已經記不太得剛考上大學時的心情了



我覺得改變我人生最大的力量



就是讀了東吳社工系



大概就像是神在黑暗中拉了我一把的那種力量吧



光想起大學生涯的轉折



就讓我想掉眼淚







雖然沒有特別的小團體



可是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學會治癒過去種種已被我掩埋的創傷



以及指引我未來人生方向的正面力量







最後倒數的日子



我一個人偷跑了



跑到日本想要追尋些什麼





當我壓力來臨時



就會想起很多關於東吳的事情



想起



好多好多









如果現在是人生的分叉點



我已經走往自己要走的方向了



可是我還是會不時的回頭



想看看你們是不是都還在





每個人都要走往自己的方向了



哪天我再回頭的時候



可能都已經見不到大家青澀的臉龐





小閔說



我們不只是同學



而是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很高興我在人生很重要的時刻



進了一個對我人生影響很大的學校



不管是校風、環境還是一路上遇到的朋友



我想



以後的以後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



這些年發生的種種



即使只是一杯Starbucks



一罐ASAHI



一包Lucky Strike











這些



都是見證著你我回憶的點點滴滴。








2 則留言:

yenyu1020 提到...

Dear

今天的謝師宴

小閔又熬夜做了影片

大家都沒有忘記妳

妳的照片當然沒有缺少

每個人都再努力的抓住最後一點相聚的時刻

雖然缺少你有些遺憾

但就像小閔說的

因為是朋友

所以不論相隔多久

再次重逢時

一樣是這樣的感情好

kicky6869 提到...

恩恩

你要加油喔

我等擬回來

很想你喔

沒想到很快你就去ㄌ

要買紀念品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