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親密新關係

剛剛在Yahoo!奇摩看到跟親密關係有關的影片

覺得很有同感^___^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這篇→我家就是殘酷舞台





我人生這20年大概就是這樣過來的吧?

雖然可以理解跟體會父母的心情

不過這過程真的實在是很難受





還有讓我會會心一笑的→人狗殊途

每過一段時間  我家就會上演我媽跟狗的對話片





還有就是要給BEN先生看的

有關鍵字影片XD





人跟人相處

是一種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

因為很親密

所以勢必做不到完全理性地去進行每一個環節







相關影片請點→這裡



雖然不知道製作這樣的一個企劃背後希望能夠帶來什麼風潮或利益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影片很溫馨  很正面  



在現在這麼樣的一個複雜社會裡面

親密的新關係

似乎該好好地用心學習


1 則留言:

俊男 提到...

不知道ㄟ..

哪一篇要給我看阿



太多了..不知道如何是哪一篇!!



流感在日本也太嚴重了吧

要小心防護喔!!



先去洗個衣服好啦!!



哈哈改天再跟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