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想要一個人去散散步

一個人在國外

雖然現在科技已經很發達

可是能跟家人說說話還是一種渴望





放了好幾天假

是所謂的黃金週





可是心情沒有特別開心

有點想逃離這個瘋狂世界的感覺





想要一個人簡單地去散散步

卻又好像有很大的阻礙





今天跟兩個男人

跑到池袋去按摩

(女人們不是約會就是去SHOPPING了)

老天爺知道 黃金週要排隊試穿衣服要花上平常多少倍時間(無奈)



晚上還吃了銅盤烤肉

真是奢侈的一天啊~





按摩把我全身的疲憊都趕跑了

明明我就叫他按很大力

可我還是累到昏睡

小姐叫我翻身 我才驚覺我睡得有夠熟>___<





總覺得這陣子好像有點萎靡不振

這樣子真的蠻不好的







有一些紛紛擾擾的事情

讓我最近說話口氣都不太好



大概每隔幾秒就會爆發小火山









我真的不能再笑臉迎人了



不然大家都一直誤會誤會 誤很大





煩悶到



我抓了一堆台語歌來聽耶



跟我平常的嘻哈風or古典樂有很大的差異....









看來我得找一天



好好一個人去散散步



或是



優閒地喝杯茶放鬆心情

3 則留言:

j9114393 提到...

有什麼節奏清快的歌曲可以介紹我哦!

(西、中、日、韓…都可以哦!)

novpotato 提到...

你在日本阿

novpotato 提到...

念書嗎?

哪時回台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