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大眾臉

昨天在學校的時候,土屋老師跟我說我很像一個歌手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驚訝,因為我本來就很大眾臉咩....

結果....老師說出了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日本藝人.......





相田翔子



這哪位啊



老師說了他出道的團體WINK

還說 後來她嫁到非常好的人家









果然還是不知道



回家默默GOOGLE的一下之後



先搜尋到什麼今井翼愛打高射炮之類的新聞

噢 話說我曾經在報紙上讀過那篇

當時我覺得 噢 好不舒服的文字

我只知道今井翼  完全不知道姐弟戀緋聞的姐姐是哪一位







謎底揭曉了























凹嗚

好啦˙˙真的有點像





聽說這輩子好像找到跟自己長得很像的五個人

就是死期到了?





這樣很可怕耶



我應該要來認真算一下到底被說過像幾個人

被超過五個人以上說像的就來Google一下好了









<韓國>



















日本













中國





台灣











香港













這還不包括偶爾突然出現長得像的親朋好友或是只有少數人說的藝人

這樣好像有點自以為是

不過 我整的人實在大眾臉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地步

新認識的朋友大概90%都會說

我覺得你長得很面熟.............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Orz







這個型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最想要變成的類型







果然還是星野亞希 





唉 



如果哪天有人說我臉蛋跟身材都很像星野亞希的話



那一天大概就是我的死期了吧





(奢侈的幻想!!!!!)




7 則留言:

joeben22 提到...

咦~妳好像星野亞希唷...(???)

takkijp 提到...

都是正妹阿!!!讚呀~

我超愛井上真央 哈哈哈

哲安 提到...

感覺港台的都不像你阿



前三國的也不像麻~~~



你比較正+1



話說我有幸考上元智結果你卻出國



這是要我唱無言的結局嗎?

j9114393 提到...

哈~你還有像一個日本童星,現在長大了,

演『無家可歸』的那個主角!



至少像的都是美女啦!

ytchuang1216 提到...

哇~~妳跟你老師說的那位藝人超像~~

我還在想說妳為啥還要突然插進自己的照片......

xenophile12 提到...

相田翔子跟你真的好像好像喔



我覺得你比星野雅希正ㄟ!!!還有張那拉

chi90999 提到...

我要寶格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