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有點忙+ ARASHI 43

最近開始準備研究計畫跟找指導教授

日文能力的不足加上轉換跑道的阻礙

每天都忙碌又充實    讓我想起了社會研究法的課......





最近正好有KAT-TUN的演唱會

身邊的FANS朋友

據說去了一個禮拜

好瘋狂呀!!!!!



不是FANS的朋友去了

回來說不懂男扮女裝風格的帥點

好吧 其實我也不懂

不過看到超級大粉絲連續傻笑一個禮拜

想必是還不錯的吧!?





看來大家完全都沒受到H1N1的阻礙

持續地熱血中





對了!!!ARASHI 的fans

請點→http://0rz.tw/qYr6T 



這次沒有低調地關燈   不過仍然有關於版權  還是不要太招搖的好^___^

(最近實在太累 昨天才收到就上傳了

So...沒時間調整圖片   有想看哪一張 再跟我說吧   左右也請自行旋轉 THANKS!!)



裡面有二宮和也「見知らぬ乗客」的阿哩阿紮  想看哪一段在跟我說吧(這次是單面印刷而已)













   ----------------------以下是跟親友團們的閒聊----------------------------





話說我最近

發出了人生的第一張好人卡了>/////<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說:「其實你人很好,可是.....」



是用日文說的!!!!





通常不是說到這裡   台灣人跟日本人就會懂了吧?



可惜的是



對方是韓國人









我好像來了日本以後

都沒被日本人喜歡過



今まで~



是因為我太喜歡吃辣的所以身上有泡菜味嗎?







校園裡面的八卦還是持續著











果然我不是日本人的菜>_<





話說最近成宮寬貴代言KOJI假睫毛實在是太帥了

帥到我想把藥妝店的海報扛回家







---------------------瞎扯完了------------------------------





繼續讀書Oo__oO


8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謝謝你!!這麼忙還麻煩你!!

請允許我給你個大chu!!XD

論文的事情加油 我們都在這裡默默支持你!!

至於那韓國人....其實我也不算太意外

因為貝兒真的很討人喜歡!!!

我想韓國人只是因為比日本人台灣人主動了一點

下次也許就換日本人了~

beanredbig 提到...

喔喔

不錯捏

XD



貝ㄦ加油~

beanredbig 提到...

H1N1的風波在日本很嚴重嗎??

不管怎樣

在日本都要小心唷



話說

之前我辦一個活動

最近剛下營

對外算順利

看起來滿成功

但身為總召的我

真是身心俱疲

@@"

很累很無力的感覺

有點到停擺生活的狀態



辦個活動真是需要很多心力

我已經很多次都是半夜睡或天亮睡@@

很多天平均只睡34個小時吧

下營後的這一星期生活有點放縱

也可能之前力氣用太多

這幾天事情都沒什麼做

但之前的作業一直累積到現在都沒處理

不只這些

還有國標

也停擺很久

超多舞要練

沒力氣這樣實在很糟糕唉唉



你一直很有活力

希望自己可以跟你一樣

><

chi90999 提到...

我想因為你是娜拉<<(講的好像跟她很熟)XDXD~~!!

kicky6869 提到...

我好久沒看到妳了



幾時回來阿



出國都不跟我說喔

ben 提到...

今天有看到你們社工之夜

你們很棒ㄟ

社工之夜應該是全校最屌的望星活動





只可惜你不能來參與



願你再日本一切都安好喔



保重~!!

kevin7654321 提到...

原來妳已經在日本唸書啦?

最近太忙 沒時間逛人家網誌的說

ANYWAY 希望你能在日本能好好學習 實現你的理想喔

被韓國人表白XD 可見你一臉韓國樣XD 畢竟像張娜拉吼

KEEP GOING!!

et410114 提到...

哦~~被韓國人喜歡?!

哪一個啊??說不定我認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