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最近突然愛上了山P~♥

之前開始看"野豬大作戰"的時候


只是初步對山P有印象而已


但是最近看了"詐欺獵人"之後


我也決定加入"山P粉絲"的行列囉♥



















劇情真的是越來越高潮了啦


而且山P真的是越看越帥耶♥























































































































</h6>


































5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山p =3p ???

是嗎?

beandy 提到...

已經完結篇囉:)



好看好看真好看



他的單曲:抱我吧~小姐也挺好聽的:D



哇賽...你這樣不就加入一堆明星粉絲的行列了:S

貝兒 提到...

哈哈

是真的很好看呀

不過結局那樣

絕對會在拍續集的吧!?

歌也真的超好聽的(我已經學會了唷)

yuyu76524 提到...

沒人要理我= =

tsen 提到...

哈哈 我也覺得山下智久很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