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P*home真的很賤!(怒)

氣死我了!

沒事幹麻在那邊清空間啦~

害我一些Banner、LOGO通通要重新畫了啦


還有一大推放在論壇的寶貝

全部都不見了

還有人家部落格的資料啦



如果是色情 或者是太久沒上線

我就認了

什麼!?可能侵犯到他人版權

所以移除了

這個理由整個就是很"靠ㄅㄟ"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

請問網路上哪個東西

沒有可能侵犯版權的!?



整個就很賤嘛!

不然至少也讓人家檔案保留

居然全部給我刪光光

機車的要命

我詛咒他們公司 趕快讓卡神給弄垮啦

以後不買PXHOME的購物了啦

機車鬼~小氣鬼~

厚!!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