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唉 一波三折~My Work &Travel Project

從知道消息 到鼓起勇氣 於是到了現在

這段時間雖然不長 但也是儲備了一年

因為家裡沒辦法提供那麼多金錢讓我去留學或是遊學

於是選擇了海外工讀計畫



下定決心後 雖然一開始有朋友想與我一同參與

但是最後她還是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放棄了這個夢想

可是我自己知道 除了今年暑假 我已沒有其他時間可能前去

於是一個人去找尋資料 一個人去參加座談

一個人去筆試、口試...

一個人填寫申請單 做了一個人去美國的決定與勇氣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成功地去

原先可以去的黃石國家公園 因為去年太多台灣學生落跑

所以決定再砍名額

於是我的國家公園工讀失敗了

經過機構的介紹 好不容易又有了Six Flags的機會

面試、拍DV 到最後 因為學校考試考到6/29日

無法在6/29就到美國上工

於是˙˙˙又被退了件



就這樣˙˙˙我的Work&Travel去不成了

我今天真的超難過的

因為這一年來努力的目標還是失敗了 讓我真的有點灰心

大一的時候 一直在為日文雙主修而努力 雖然比申請條件高了10分 還是因為太熱門而被刷掉

大二的今天 一年來想要去海外工讀的付出 還是就這樣失敗了

一瞬間失去了努力的目標 我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國中、高中的目標就是考上好學校

那麼現在呢? 雖然我也很喜歡我現在的科系  可是不是自己最理想的環境  讓我真的找不到重心

接連失去兩個理想  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雖然這次  沒有第一次那麼痛了



我爸媽知道這件事情  還安慰我說

現在美國排東方人隨著南韓校園殺人狂而高漲

你去也很危險



唉  其實我希望聽到的是  那不然就換去遊學吧

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

我們系上暑假要實習   所以不可能像別人:今年不行去 那明年再去

Work & Travel也必須是學生身分才可以去

所以今年大二的我 失去這次 似乎就已經永遠失去了



好難過 沒想到我竟然還會掉眼淚

Goodbye! My work & travel project.



10 則留言:

ev76 提到...

OK啦!至少你有努力過了



這挫折還也還好







過幾年囉



我就覺得當兵完我想要去國外走走



現在的條件限制太多了



不太可能完成我的願望





是你的就是你的囉!

小希 提到...

小貝貝~~~不要難過啦

雖然你的打工計劃被迫取消了

可是不要忘記我們說好暑假要一起去自助旅行耶

我真的很期待唷

說不定這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機會耶~~

我們一起加油嘛

以後不要把心事憋在心裡頭啦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難過耶.....>"<

我們都願意當你吐口水的對象喔!


vivian9 提到...

謝謝1樓的和小希:



我現在已經好很多囉

而且因為有小希的照顧

哈哈 我現在也很期待我們的自助旅行:)



嗯嗯 我會加油的

angel62736 提到...

我也想去旅遊工讀的

但我的計畫是明年暑假

畢竟也是最後一個了

天阿我們好多想做的事都一樣

如果如果你明年還可以去!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yenyu1020 提到...

那~

貝ㄦ你跟小希的自助旅行

會有我嗎?

vivian9 提到...

給angel62736: 好呀 看來我們明年要一起做好多事情呢



給yenyu1020: 現在都還沒辦法確定要去哪邊 或者是什麼時

間才可以去... 對了,你今年暑假不是要去濟州島嗎? 什麼時

候要出發呀?

DAVID751008 提到...

乖啦~~別難過~~

或許妳可以等大學畢業~~

然後申請AIESEC DT、MT、TT、ET四項ㄉ研習計劃~

我想這研習計劃會比海外工讀學到更多東西~~

我認識一ㄍ學姐在新加坡DHS研習ㄌ~~她說感覺學到ㄉ東西比

起遊學或海外工讀好太多ㄌ~反正妳30歲前都有效~~不仿可以

朝這目標努力看看~~加油囉~~

kevin7654321 提到...

雖然我對海外工讀不是很了解

不過總是有辦法的吧,如樓上所講的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別難過囉:)

加油啦~~貝兒小姐

vivian9 提到...

給kevin7654321

謝謝你啦

kinomotok7 提到...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口試大概是問哪些問題?

因為很久沒有開口練習了,怕口試會過不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