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關於實踐這件事

最近的我 有一些提不起勁

做事情有一些懶散 

讀書也是    除了統計和冒險治療這兩門課以外 其他好像都在恍神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給自己設下目標

這些目標多半是為了最遙遠的夢想而來的

其實我知道是自己沒有盡全力去做

所以總是達不到

明明該要求自己至少做到98%

卻總是Lazy了起來 導致只做成了75%左右

甚至更少





有時忍不住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處女座完美主義在作祟

卻又害怕聽到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這句話

我怕從此自己以為有了理由可以偷懶



希望自己能快點恢復活力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

我希望我擁有100%的實踐力

讓我實踐每一個計畫 每一個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