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三個人的約會

昨天和小希&燕茹一起去逛街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們逛到10點多才猛然發現  竟然這麼晚了......



下午接到小希的電話之後

我就趕快跑去小希家和她見面

先陪她去有很可愛貓咪的店裡洗頭髮

(他們的貓咪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每個不管是助理還是設計師頭髮都蠻好看的呢)

然後一邊想著要買什麼禮物給我弟弟當生日禮物



洗完頭髮出來剛好拿到一張特賣會的DM

有好多香水、保養品、化妝品在大特賣

女生在這個時候當然就˙˙˙˙沒辦法發揮理智了

我們一直試聞每一個香水   聞到最後真的頭昏眼花了

不過聞來聞去  還是Paris Hilton的最好聞

真的很香呢 後來小希就決定把她帶回家了

我則是買了Lancome的化妝水&ETUDE的粉底液

價格下殺真的是很想把東西都搬回家



等到邱老師下班以後

我們大家就在士林夜市開始仔細地尋找寶物啦

逛街過程中發生了幾件很瞎的事情



第一瞎: 肚臍環型的耳環

                 我們三個人買了耳環之後就在旁邊戴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沒戴過這種吧  所以三個女生就在路邊 摸呀摸的 戴了超級久的

                 老闆都忍不住地說:我幫你戴好了



第二瞎:三媽臭臭鍋

    我們納悶著為什麼鍋都來了  飯卻沒有來呢!?

    問了店員之後  他竟然噗嗤一聲  然後說 待會兒就來了  還在煮



第三瞎:傳奇飲料店

    店員說 現在買三杯還送一杯綠茶喔

    貝兒: 那可以留到下次在兌換嗎?

    店員: 喔 我可以幫你存起來

    (貝兒心想 嗯嗯)

這時候店員竟然說:我們裡面有銀行可以幫你存起來

我們三個人真的很傻眼了



過了一下子燕茹問店員說:有沒有比較清爽的

店員說:清爽!?你是說洗面乳嗎?

我跟小希忍不住大笑  

怎麼有這種店員啦!?  

真是太妙了!!

想找他的人可以去士林夜市的傳奇看看



第四瞎:挑東西挑到一半  警察突然出現了

    老闆:跟我們走的話  就算你們便宜

    (三個可愛的小女孩就這樣替他們押後走了一段路)

    燕茹和小希挑了挑喜歡的衣服之後 就開始跟老闆談價錢了

    不過老闆不肯在更低 

    老闆說:下次你們來我在算你們便宜啦

    燕茹:你會記得我們嗎?  

    老闆:會啦˙會殺價的我都會記得

    小希:那你下次沒算我們便宜怎麼辦

    貝兒:不然我們拍張照片下次帶照片來跟你買

    (我真的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

               大家都認同這個遊戲規則

              於是找來了另外的女老闆幫我們拍照

              三個女生和一個男老闆 拿著衣服在士林夜市的巷子裡拍起照來了

              重點是˙˙˙大家都拍得超好看的.....





雖然一整天都很瞎

不過我還是買好給我弟弟的禮物了

呼 真的是非常累人



回家的路上遇到非常好心的路人

除了告訴我路以外 還不停的告訴我人生的道理  

還有女生的安全之類的

雖然有點念過頭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這兩個好心人

謝謝你們啦



也謝謝小希&燕茹

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下次也要一起約會唷





(打了這麼一篇流水日記  應該除了我們三個人 沒什麼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吧)

2 則留言:

yenyu1020 提到...

我懂

vivian9 提到...

哈哈:) 謝謝你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