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退社 是個煎熬

搬回桃園住以後   時間的使用上有很大的壓縮

這學期跑活動 真的很吃力 

除了固定的實習以外、自己本身的英文進修  多到做不完的報告

每天我都呈現很累的狀態

上課時都一直呈現想睡覺跟面無表情



讓我有了想退社的念頭

離開社團  其實我不想

但是卻又沒有辦法同時兼顧這麼多事情

有時候隔天要的活動今天回去收信

我可能回到桃園就已經超過11點   根本別提和其他社員連絡

社課 採訪 幾乎都做不到

因為扣除回家時間 剩下的時間我可能連作報告都不太夠

更別提課外活動了



社長米妮前陣子出了車禍

我實在沒辦法在這個節骨眼開口要求退社

不過我這幾天好累 好疲倦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只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繳了很大一筆的補習費

我最近都沒有去上

因為報告真的多到我快死掉了

做不完 我很害怕做不完

實習也是實習的亂七八糟

我更怕之前的孩子因為我的亂七八糟結束而有了更大的傷害



我沒辦法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該在這時候向大家說明

只是 我真的不忍心  在這時候離大家而去

現在社團正是需要人力的時候呀

怎麼辦

我好掙扎


5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為什麼搬回桃園?

beandy 提到...

取捨取捨 要取得某些 就必須要捨去另一些

心中的掙扎是在所難免的

或許可以等到社團的事情告一段落或是交代好工作在退社

將心比心 大家是不會責怪於你的吧!

處女座的完美:無法把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那寧可不做:|

DAVID751008 提到...

加油囉~~妳這麼聰明~~一定可以想到方式做最適當的處理~~

有些東西該放就是要放~~如果要一昧全部接收~~最後受傷ㄉ確

會是自己~~

條 提到...

相信自己的決定

決定了就不要再回頭想

往前衝吧~

加油!!

vivian9 提到...

哀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呀

不過我還是一直在掙扎

這幾天做報告做到真的都沒時間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