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離開˙˙我只能離開

今天聽了班上同學告訴我的一些事情

令我蠻傷心的

想到家人

我的決定似乎有些許動搖了....



別問我是什麼事情

現在的我 只想把自己偽裝



或許就是這樣吧~

離開° 我只能離開°



果然人是不能不保護自己的

原來這個世界上"簡單"只是一種奢求....



我想將自己藏起來

就像過去那樣



我只想問:傷害...能不能別再來了!?



今後真實 簡單的我

將暫時離開





2 則留言:

Ray 提到...

在任何一個地方(團體)

總是充滿著不同的是非

只要有人的地方

他就存在(因為人總愛八卦)



的確 簡單容易受到傷害

但相對的

他也會讓妳獲得許多真誠

不是嗎?



我們不能改變外在的環境

但卻能變換自我的心境

也許

如此

簡單 真實的妳

將會回到這裡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

感覺你是一個成熟又穩重的人耶

我想我會很快好起來的啦

只是˙人難免都會有些保護色彩~

至少和你見面的那抹微笑

會是真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