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這樣˙是生病了嗎?

最近身邊的朋友

都充滿了戀愛的氣氛

我總是笑笑的給他們祝福





很麻吉的室友和我閒聊時才發現

我的心似乎生了病還沒有好起來



原本覺得挺喜歡的人 只要他開始追求我就會開始令我厭惡



有時候

我甚至會告訴別人

我男朋友不喜歡我這樣

間接拒絕別人

這個謊言˙˙應該是善意的吧!?



其實這個狀況已經從高中到現在了耶

或許是˙我潛意識裡排斥吧





其實我不覺得我是因為還在難過

雖然失敗的感情真的讓我有疙瘩

不過都已經很久很久了

我相信我早就好了啦

我想我 應該 是的













3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ㄏㄏ~~看到妳的網誌...想到一些是~~改天再聊吧!

豪隆 提到...

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ㄛ



上帝自然有最好的安排

beandy 提到...

加油!



(要讓你討厭其實還蠻簡單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