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MV》李崗霖˙祈禱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有種很特別的感動

不知道是他獨特深情的嗓音

或是旋律的動人

不同於韓文歌曲的風格

有另一種滋味



不知道你心中的看法又是什麼呢??



來欣賞這感人的MV吧

(提醒你˙記得先把網誌最上方的音樂關掉 才能好好欣賞唷)







李崗霖Alex首張個人專輯 『祈禱』

--祈禱每段愛情都獲得永生

在愛上你之前,我一無所有

失去了,再愛回來;愛過了,即是永恆

受傷的人在歌裡找到 繼續愛的力量



====================================================================



祈禱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溼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溼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我還愛不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