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難關

前陣子看韓劇的時候,

裡面有個人常說:

老天爺給的一定是人可以度過的難關,祂是不會給你無法度過的關卡的。





昨天一個人到行天宮去拜拜

決定要求籤



跟恩主公說了一些我的煩惱之後

抽到的~

竟然是一支下下籤。



以前人要解籤是因為看不懂籤文

當你抽到下下籤的時候,真的會希望自己國文程度沒有那麼好....



第六首 甲己(下下)----

何勞鼓瑟更吹笙

寸步如登萬里程

彼此懷疑不相信

休將私意意濃情



聖意---

功名無 財祿散

病難痊 防產難

婚不成 訟未判

行人遲 空嗟嘆





看到聖意我簡直要昏倒了~ 當你已經意志很低落

然後抽到這種籤文  你會怎麼想呢



解曰---

謂之陽為君子 陰為小人 須防有面是背非之人

彼記懷疑不信 前此濃情 今已中變 何用私意繫戀

子取煩惱 凡事撥開迷妄則吉



不過解曰的地方說的很對 

的確我是自己想太多然後煩惱一大堆



就在我發呆的時候,一個解詩籤的人看著我

我就拿過去問他 可以解籤嗎

他問我問了什麼  恩 其實我不習慣自我接露耶

不過只說了 我問之後學業的部份

他說 有說要去哪裡讀或讀什麼嗎 

嗄?要說這麼詳細喔

他說這樣不準要我再去求一次



或許也是因為下下籤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真再去求了一次



這次拿到的是

第八十八首壬辛(上吉)----

從前做事總徒勞

纔漸新春時漸遭

百計營求都得意

更須守己莫心高



聖意---

名與利 且隨緣

訟解釋 病安全

婚姻合 行人旋

若謀望 在新年



Wa~整個有沒有差這麼多?

解曰---

時運將至 所謀必就 轉瞬交春之後 萬物發生 人事亦得喜悅

向者難而今者易 向者塞而今者通 志願無不順暢

快矣足矣 然始也可由剝以使之復 繼也亦可由復以至否

此時須識持盈保泰之道 方克有終 是以君子慎之







恩  

真是一個好籤

還給了我建議

更須守己莫心高呀~

我會牢牢記在心裡的



2 則留言:

kevin7654321 提到...

果然跟神TALK時



要說很清楚



不然落差還真大呢



ㄏㄏ



ANYWAY 學業上好好加油咧:)

david751008 提到...

呵~這依統計學來說~~是機率ㄉ問題啦~

我覺得做做參考~~

籤只是給我們提醒或鼓勵作用~

最重要還是要自己努力想辦法去達成夢想~~

也許會更實際一點唷~~

妳那麼聰明~~

一定有辦法解決這問題ㄉ啦~~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