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0320



3月20日 天氣晴





一早本來想去上個瑜珈課

但背一直很痛

所以只好趕快Call 小茹陪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筋膜炎   他說我工作太勞累 而且可能要求完美所以造成發炎

好吧˙拿了藥我會乖乖吃的



趕著中午要去赴一個重要的約會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約了12點半

但過了20幾分鐘我打電話他都沒有接



一點多終於接通了

他說他記錯日期了



這次我真的很生氣

而且 難過多於生氣很多



從認識到現在 有多少次都是臨時取消

其他人都跟我說 他就是這樣 你不要在理他了



我都告訴我自己沒關係 其他事情真的也蠻重要的

跟一個人有約的時候 其他人在打來約我 我都會推掉

不管事情有多重要 除非有人重病住院 不然我都會以先約的人優先

但每次 都到了當天或前一天 告訴我你有事不能來

全世界只有你有事情嗎      為了你我推掉多少事情你知道嗎



這次我真的覺得難過 而且失望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在跟以前一樣 對你 對這一切



我一個人去了橘子工坊吃下午茶

店裡鬧哄哄的~只有我這一桌是一個人

不過食物真的很好吃 讓我一邊整理schedule 一邊忘記煩惱

雖然背還是很痛



這天我很難過 因為我背痛到我在猶豫要不要去上班

但我忍耐著就是要趕去赴約  

但 我卻被放鴿子了





不關他的事的小茹

還提前到東區來陪我閒晃

雖然我們兩人走了一大堆路什麼都沒買

但我心裡很感動    





工作的時候 我因為最近工作太多而差點昏倒

同事還很貼心的幫我泡了B群





3月20日天氣晴

我想我的心情會雨過天青






3 則留言:

mjc1122 提到...

貝兒乖

你可以扣我

我星期六都很閒的哩

goldfish0109 提到...

親愛的~ 加油吧!!!

我發誓我這次考完試後

一定會和你見面的~

這次

 我絕對不會放你鴿子的...

可是小A我就不敢保證囉~XD

如果小A又要放咱們鴿子

那我們就來個兩人約會吧>///<

姿姿 提到...

貝兒是我!我覺得我自己好糟糕!我不應該再為自己找什麼藉口了,我總是

把自己的生活攪的一團糟,常常跟你約了,又沒辦法履約,我真的好差勁,總

是請求你的原諒,讓我先去做其他的事,你個性這麼好,每次都先替別人著

想,我想我不知不覺中欺負你了.星期四那天,我下完班,好想衝去找你,但

是懦弱的我,還是沒有.....我有點想哭,我對你的生活完全不了解,知道你

為了我忍著背痛赴約,我很氣自己.我在想我無論如何也要跟你見上一面,

我都快想不起來,距離上一次見你是什麼時候了?上次你邀我見面,可惜我

人在大溪幫忙,要不然我怎麼會再拒絕你呢?我家買房子在大溪,也在想弄

好的時候何時可以邀你來.貝兒我希望下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可以陪

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