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夢と未来はここにある

『夢と未来はここにある』

這是PTT上面JapanStudy的標題



就是為了那個夢想而已





也許你有夢

但是你能為夢想做到多大的努力呢?



曾經看過一篇散文

裡面敘述一個為了追逐夢想 而到酒店工作的女子

某天男友發現她的工作 只是冷不防賞她兩巴掌 然後遠遠地離去



她説她可以放棄一切 但就是想繼續追夢



故事的結局 當然是她遇到一個愛她的男人

但又有多少人是幸運的?





不知道我能為自己的夢想做到多大的犧牲

但還是要努力衝的吧!?





前幾天員工聚餐

老闆跟我說 千萬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

不管他只是想說客套話 還是真心的要我堅持



我只知道那時候



我很感動

2 則留言:

sion0712 提到...

所以我昨天(?) 還前天



傳給妳那首歌還真傳對了勒



Don't Give Up?

ant0314 提到...

其實大多的夢想

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是太多人會因些許挫折而放棄

機會是留給有心的人

這故事想表達的應該是這樣吧

加油

希望妳也能得到美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