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Good Bye, みき ちゃん

みき是我在鳥家的名字

就跟在主婦之店工作擁有Belle這個名字一樣

不過這個月 我同時跟兩份工作說再見....



累嗎?

工作是不可能不累的



但是在這兩個地方工作

真的蠻幸運的

店長、老闆或是副理、師傅

大家都是好人 也是可以聊天的對象

同事們的年紀跟我也不會差距很大

工作起來也不會有太大壓力



因為一些因素

不得不辭去這兩份工作



但還是會有機會去當客人的吧

鳥家的歡樂氣氛很好

主婦的料理很好吃





昨天和鳥家的家人一起去唱歌

大家還是很high的玩起了倒楣拳跟敲敲杯

但也因為吃辣、熬夜跟喝酒害人家爆痘痘了啦>_<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照顧

Good bye, みき ちゃん

5 則留言:

阿原 提到...

哈~不小心找到你~

要加油唷~

amytink 提到...

阿阿我還沒去吃鳥家妳就要離開..

ginaashin 提到...

蛤 好可惜 我也還沒去鳥家> <

我很嚮往在那種日式居酒屋打工的

說...雖然很累 但很喜歡那種氣

氛:)

阿原 提到...

呵呵~我也是不小心找到的~

最近好嗎?

記得下個月要來領薪水喔~

阿原 提到...

呵呵~我也是不小心找到的~

最近好嗎?

記得下個月要來領薪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