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愛童顏巨乳:米原康正x星野亞希

今天終於去看SNEAKER LOVER寫真展了

每次都能拍出好看照片的米原康正大師  配上第一次見到她我就覺得好羨慕的星野亞希小姐

血脈噴張的照片 讓我莫名的High起來了







之前就有聽說米原康正大師跟星野亞希的合作照片要在台灣展出

不過一直沒時間去了解詳細情形

但....突然發現原來展出地點在我打工的附近

當然要去欣賞一下囉







*以下圖片純粹個人寫網誌用,無商業用途。原始檔案皆屬感官國際:SENSE ORGAN 及SOL所有

    如涉及任何版權問題,必配合取下。





















看了這張有沒有要噴鼻血了

永遠的清純臉龐配上火辣的身材

這就是星野亞希的魅力呀~













店裡有不能錯過的拍立得系列







Oh~天啊!真的是火辣+Sexy爆

雖然我也很想改走性感路線

不過這麼撩人的POSE 我想我應該是擺不出來吧

除非要遇到可以開發潛力的人XD    















夠辣嗎?













上面這張很辣吧!?

有出T恤喔~不過很可惜

台灣配給七件   已經賣了六件 剩下一件是店裡的展示品

下次要買請早

不過據說開賣的當天一大早就有人排隊了呢

如果我有錢又有閒的話

也會奮不顧身的搜集正妹的周邊商品的^^









看了這麼多 

想不想親自欣賞一下呢!?



展出只到4/13

別錯過了唷:)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6號1F  SOL

在巧克哈克的旁邊:)


3 則留言:

fifi010037 提到...

酷!

我想要那ㄍT雪!

iversonli 提到...

很讚!!!

其實~她有一些系列的基本款TEE

也是蠻不錯的^^~

iversonli 提到...

我倒是沒有買過星野TEE!!!



我只有在店面買過STUSSY

或是一些美國的HIP HOP品牌

或是滑板衝浪的..FRESHJIVE.LAKAI

我也都還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