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包包跟女人的緊密關係

看一個女生的包包,就可以知道她是什麼個性的人

打開來,排列整齊?

還是東西散滿了整個袋子,找東西要翻很久?





包包裡面裝滿了女生的小秘密

小本本李記滿了密密麻麻不為人知的約會、行程、或是減重小妙方

不可缺少的鏡子是美人心機好像很需要的



大方包、sppedy、機車包、曼谷包、迷你包....

不管是哪種款式好像都無法買齊....



鋪陳了這麼久....

其實我想買包包.....XD









從很久以前就很愛的Vivienne Westwood...日本限定款耶

很漂亮吧!!









但礙於預算問題...

我想我要考慮我也一直很愛的Patrick Cox了吧....











但最近有存錢計畫...好誘人呀....








1 則留言:

sammiQQdai 提到...

vivian的粉紅包包為免也太可愛了拉><

是日本的限定款喔

超cu^^





我也有想要存錢買一個coach的包包~

哈哈女生真的對可愛的包包沒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