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太幸福之2008國泰女籃春季球友會





照片會說話,看了我這麼幸福的跟小美一起拍照,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我要謝謝Freedom提供我這麼棒的活動訊息,讓07-08年都沒機會看比賽的我

能夠去參加球友會。



這一整季,不管是男籃還是女籃,我完全都沒機會現場看球

可是今天的活動,真的彌補了我的遺憾呀!!



今天還認識了很多很棒的球迷

竟然還有人從小港來耶

整個就是...無敵的強!


這次活動是依照你喜歡的球員來做分組的唷

因為Freedom的球員排序 是鄭慧芸 我寫了慧美

雖然說我們第一順位都是寫錢薇娟

不過因為錢姊是主持人,就依序往下分組。

我朋友Freedom的球員排序 是鄭慧芸 我寫了慧美

於是我們兩人就沒同一組了




可以跟小美一起玩遊戲真的是太開心了

同心圓、蜈蚣勁走....大家都花了不少時間



話說我玩棒球九宮格挺厲害的唷

第一投就中了




飛盤遊戲也很有趣

但我射了兩次才過關....




有一個遊戲是全部的人要站在一張小紙板上面

這個之前在學校我們有玩過

但今天...實在是太瞎了



話說我跟球迷大家長的大象 今天初次見面

她竟然就把我背起來 騎到他的肩膀上

真是太害羞又太好笑了....


常是失敗之後

又換小美當中心

結果大家把我擠的 我懷疑我胸部都扁掉了....

我的臉整個是被擠在小美的手臂上面....

我發現我不能呼吸了....












在盛飯的時候

我跟錢姐聊天

他問我讀什麼科系

結果他知道我讀社工很訝異呢

後來玩遊戲的時候,錢姐還在大家面前告訴我有球員是輔仁社工系的

但真是很抱歉...我對那名球員實在是...不太熟


小美還說 你大三的話 快教他功課

他大二讀不太行

如果我是他的話 我應該會轉體育系了吧

社工系大二跟大三的課 這麼累人....

雖然說實習很有機會可以到國泰實習...

就跟我今年可以去國泰醫院實習一樣開心



哈 我真的是太開心 網誌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你看得懂我也佩服你 哈XD






最後玩猜謎遊戲的時候

問我體育館裡面有幾面錦旗

我本來想回答10面

結果錢姐打PASS說是八面

結果錯了....真的是很sad

後來錢姐就把他手上的手環送我

還是很開心的啦^^



錢姐還說應該很快又會回來學校教書了

我看我這一年體育被當掉好了

這樣明年才可以去修他的籃球課




哈哈 ~總之今天實在太開心!


4 則留言:

ghost78728 提到...

女籃酷!社工也酷!

哈: )

mama5407 提到...

哈哈 我們下次球場相見吧!!!=)

neverblueya 提到...

你都沒找我去@@

fish110881 提到...

驚! 好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