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年紀一大把之還收到幸福點名,突然覺得很幸福!

一直以為點名、傳幸福訊息這是國高中時的樂趣

當時都覺得  喔~又來了!

但隨著年紀變大    突然覺得好幸福喔(喔 我真的老了!﹚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打工被客人偷摸...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我是屬於默默的那種人耶~勇敢表白這輩子我可能都做不到...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哈~我吃的range很廣耶!大餐廳、路邊攤、各國料理都吃唷

   (這就是體重持續上漲的原因>_<)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此題)

Ans:善良、爽朗、愛家...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家人&時光(雖然偶爾會跟家人小吵嘴,但我覺得我很愛家吧!)

   (雖然偶爾會有點浪費時間,可我想珍惜每一個片段)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我覺得同時並存才是最幸福的...你愛的人剛好也很愛你

  (但這個人在哪?)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一張會中獎的樂透彩券(你也知道讀書很花錢的咩...)



8.最愛的假日休閒活動是什麼?

Ans:跳舞(放假可以讓自己好好運動流汗然後洗個澡的感覺超棒)





9.給你自己一個願望.

Ans:變得十全十美。(好像很難...)



10.親情愛情友情哪個重要【如果可以請排序】

Ans:親情>友情>愛情

家人最重要,如果另一半是我未來的家人,那應該也會大於朋友吧!

  

11.選擇伴侶的條件?

Ans:積極、正向思考、有責任感 



12.2008總統大選有沒有去投票?

Ans:ㄜ 怎麼會有這題~有啦˙我可是愛國的好公民耶

   而且我一直相信,沒去投票做得不好就不要ㄍㄞ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10年後喔~希望到時候已經有人娶了我...

有個人可以一起分攤責任、溫馨而沒有負擔

   怎麼實現喔~還是努力過好現在吧 這些要隨緣^^



14.最想整形的地方?

Ans:可以乾坤大挪移嗎?

例如把嬰兒肥臉&大腿的肥肉變成俏屁股跟好看的咪咪(唉唷 好害羞)



15.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你會怎麼讓他知道你很愛他?

Ans:這很難耶...沒有角色可以想像...可能抱著他撒嬌的時候跟他說吧





16.如除過年年假外,又多出一週的長假,最想做哪些事?

Ans:旅行吧! 我很喜歡旅行~可以把現實的一切都暫時拋下 感覺很好



17.目前的生活是否滿意嗎?為何不滿意?

Ans:還不錯呀~上學、補習、運動、偶爾打打工 

   這樣的感覺很充實也很自在



18.如果你的伴侶把你撲倒,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什麼什麼...這可以不回答嗎? 看我幾歲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吧

如果是現在 我可能會不知所措>@<

   

19.如果有時光機,最想到哪個時期?

Ans:外公還活著的時候,好想在和他說說話



20.目前的妳,在做什麼...?

Ans:回答這份有點累人的問卷~


要開始點名囉~

饅頭、阿杰、阿綠、Gina、番薯葉、鴨子、智肥、爺...點名人選真難抉擇!!

2 則留言:

goldfish0109 提到...

哈哈~

這問卷是國高中才有的嘛?

我也不清楚耶

就莫名奇妙的被點名了就想來點點

你啦^^

Vincent80458 提到...

好刺激阿...被點名了

努力....做答